【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馮迪索「肌」情持續延燒 | Celine

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的動作熱潮在繼《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之後,將持續延燒;以超過十億台幣打造,由科幻動作大導大衛托伊David Twohy執導,並再次重金請回馮迪索領銜主演的年度科幻動作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將在今年9月6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以動作猛男形象征服全球影迷的馮迪索在【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再次詮釋其奠定影壇地位角色「雷迪克」一角,在全面公布的中文預告中(【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 預告 ~ 9/6 與美國同步上映,可以看到他再次展現動作魅力,在焦黑一片的危險星球上,面對已追捕他十年之久的殘暴賞金獵人和嗜血變種怪物,他是否能再次征服人人恐懼的黑暗勢力?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 飾)遭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面對賞金獵人與嗜血怪物的追趕,雷迪克再度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誓死對決之戰。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將於9月6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