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新片【聽見下雨的聲音】打造史上最透明海選 | 廠商投稿 | 珊如

【聽見下雨的聲音】預計2013年春天3月開拍,拍攝場景不僅在台灣,也計畫前往新加坡拍攝,除了電影緊鑼密鼓籌備中,同時也正進行全球華人的演員海選計畫,只要是年滿17歲、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愛好表演的華人女性,均可上網報名! 

大陸區海選不到一個月時間,已有突破5000多位美女上網報名,總投票數已超過100萬票。而台灣區選拔活動將於2012年12月24日於Yahoo!奇摩無名小站活動專區開跑,方文山說這將是「史上最透明的電影角色海選計畫」,他呼籲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台灣朋友,準備亮眼的照片,快快上電影官方粉絲頁瞭解海選規則(http://fb.me/HearRain),並記得跟親朋好友拉票,獲得成為電影女主角的機會! 

方文山表示,【聽見下雨的聲音】將是一部讓大家感受很深刻的愛情電影,電影裡的每一秒,就像一張旅行明信片般如此唯美,充滿著音樂與愛情的療癒功能,讓每一個人都能夠得到視覺、聽覺與心靈的撫慰,無論你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都能感動。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