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邪、附身、著魔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真愛旅程》女星驚悚演繹 | 電影速報 | 電影滔客小編


曾與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合作過《真愛旅程》的女星芮安辛普金斯(Ryan Simpkins)傳出中邪?原來是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恐怖新片《鬼影隨行》(Anguish)中,飾演被惡靈附身的女主角泰絲。本片由製作《陌路狂殺》、《地下弒》等恐怖電影的知名監製桑尼莫海(Sonny Mallhi)初次自編自導,桑尼莫海初試啼聲就榮獲相當好的成績,《鬼影隨行》不但入選了蒙特婁奇幻影展,更獲得Fangoria電鋸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的雙料提名肯定;影評更盛讚本片是繼現象級獨立恐怖片《靈病》後,最令人戰慄不安的電影。

《鬼影隨行》劇照2.jpg 

《鬼影隨行》的故事敘述正值青春期的女孩泰絲與母親搬到一座安靜小鎮,希望能夠調養心理疾病展開新生活。有天泰絲偶然走到紀念車禍罹難者露西的地點,之後便深受幻覺侵擾,再度懷疑自身神智失去平衡,看著泰絲的身心逐漸遭到惡意靈體侵蝕,她的母親向宗教或醫學求助都徒勞無功,最後才找上了露西的母親莎拉。莎拉相信露西仍舊活在泰絲體內,兩個母親都想保住自己的女兒,但是最後的結局卻是出乎意料的殘酷與恐怖!

《鬼影隨行》劇照5.jpg 

現年還不到20歲的芮安辛普金斯曾與羅素克洛、凱特溫斯蕾與柯林法洛等多位傑出演員合作過《真愛旅程》、《摯愛無盡》和《非法警戒》等知名作品,演出經驗可說是十分豐富;此次挑戰與過往戲路不同的恐怖片角色,詮釋遭惡體附體的少女,發狂的行為與帶有惡意的眼神皆讓觀眾膽寒不已。《鬼影隨行》在幽靜詭譎的氛圍中堆疊出無以名狀的懾人恐怖,4月28日小心你背後!

《鬼影隨行》劇照4.jpg

★ 真實事件改編,聳人聽聞更勝《靈病》的另類恐怖!
★ 《陌路狂殺》王牌製片初執導筒一鳴驚人之作
★ 2015 蒙特婁奇幻影展
★ 2016 Fangoria電鋸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提名

《鬼影隨行》劇照3.jpg

※《鬼影隨行》劇情介紹
泰絲與母親搬到一座安靜小鎮,希望能夠調養心理疾病展開新生活。有天泰絲偶然走到紀念車禍罹難者露西的地點,之後便深受幻覺侵擾,再度懷疑自身神智失去平衡。泰絲的身心逐漸遭到惡意靈體侵蝕,母親向宗教或醫學求助都徒勞無功,最後才找上了露西的母親莎拉。莎拉相信露西仍舊活在泰絲體內,兩個母親都想保住女兒,但是最後的結局卻是出乎意料的殘酷與恐怖……

《鬼影隨行》電影海報-4月28日上映.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