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畢諾許手術室裡談戀愛 【愛,上癮】挺大肚跳舞 | 液態魯魯米

今年台北電影節開賣即秒殺的影片之一【愛,上癮】,為茱麗葉畢諾許大膽突破最新作品,片中她與凱薩獎影帝艾德格拉米雷茲飾演一對職業為外科醫生的夫妻,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兩人在手術室裡有許多浪漫的對手戲,堪稱為最奇特的戀愛場所。導演瑪莉詠蓮恩也提到:「看完原著本來我想找一個會說法文的西班牙女演員。但我一看到艾德格拉米雷茲在阿薩亞作品【卡洛斯】中的演出,決定用他後於是想說可以變通一下,是他提出讓茱莉葉畢諾許演出米拉一角的,因為他的夢想就是和她同台演出。」片中茱麗葉畢諾許飾演的角色懷孕後,甚至挺著大肚子與拉米雷茲跳舞,魅力不減、性感無比。兩人接演此片面臨各種挑戰,包含騎摩托車、開汽艇、和猴子互動、潛到23呎深的水裡、打倒圍牆、切開人體、看著人的心臟跳動和停止跳動…。開拍前雖沒時間全部排演一遍,但兩人卻一見如故,在大銀幕前的演出自然又逼真,挺著台北電影節放映後的好口碑,電影終於將在8/9上映,是今年七夕情人節檔最不可錯過的法式愛情電影。

天馬行空0722新聞照:艾德格拉米雷茲最想合作的女演員就是茱麗葉畢諾許 兩人一見面就很合拍
 
本片講述茱麗葉畢諾許所飾演的米拉與艾德格拉米雷茲飾演的賈維亞,兩人是醫界的神仙眷侶,他們都是知名的心臟科醫生,兩人在醫院合作無間,結婚十年來天天過著兩人世界的熱戀生活。他們一致決定不要小孩,一起盡情享受人生最美好的三件事:手術、美酒與做愛。然而米拉意外懷孕,再加上醫院中的工作壓力越來越重,賈維亞漸漸過度沉迷於酒精,被院方停職在家,兩人不再如以往互信,原本的旅行計畫也被擱置。十年來理所當然的愛,原來仍有層層試煉,但好像總有個心底的角落等著對方,而賈維亞已經準備好不惜一切以贏回米拉的心…。

天馬行空0722新聞照:茱麗葉畢諾與拉米雷茲兩人飾演外科醫師 在手術室裡談戀愛
 
本片改編自法國得獎作家馬蒂亞斯.埃納爾的作品《Remonter L’Orenoque》,導演瑪莉詠蓮恩認為,大家總說自由的精神只有年輕時才會有,當你變成真正的大人,這類行為就會變成過去。「而我卻一直想拍一部片,訴說一對愛情長跑十年的伴侶,他們至今仍深愛著對方,而且保持著相遇時心動的感覺。大家總認為愛會隨著時間淡去,這種看法真叫人悲傷。就是這種思維導致許多人放棄了愛情。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拍攝這部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