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重點認識澳洲最性感的男人「Hugh Jackman」 | 風雲人物 | 白帝

最近疫情肆虐,實在不是看電影的好時機,為了避免推薦了好電影而導致確診率的增加?不如趁這段時間來認識些優質的好萊塢明星吧!「Hugh Jackman(休・傑克曼)」曾被譽為「全球最性感男士」,但你知道除了性感的身材之外,他還有哪些特別之處嗎?

hj5.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重點一:應該沒人沒聽過「金剛狼」這個角色吧?

說到「Hugh Jackman」,看到那張臉與那不科學的肌肉量,任誰都會在第一時間聯想到《X-Men(X戰警)》裡驚豔四方的「Wolverine(金鋼狼)」。「Wolverine」這角色當時也因為過於火紅而拍了許多集的獨立電影,讓Hugh頓時聲名大噪了起來。這角色一演就是17年,直到2017年上映的《Logan(羅根)》,才正式與觀眾告別了「Wolverine」這個身份。雖然影迷們惋惜不已,但這對金剛狼與Hugh來說,都是一個完美的落幕吧!

hj1.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重點二:難能可貴唱演俱佳的演員

除了演技精湛外,Hugh的歌喉也是「音」名遠播的。在《Les Misérables(悲慘世界)》裡面,靠著飾演「Jean Valjean(尚萬強)」一展他的好歌喉,也在那時讓大家真正認識到他是位全方位的好萊塢演員。不過,人家好歹也是從百老匯開始發跡的,據傳聞,2020年將有機會親眼目睹「Hugh Jackman」重返百老匯舞台,喜歡Hugh的朋友們可以稍微follow一下囉!

hj6.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重點三:什麼角色都能演的演員才是真演員

在英雄、動作片的領域中,我們早已領教過「Wolverine」的魅力了。但,不滿足於此的Hugh,用其他作品向我們證明了他能做得遠不只如此。在《Kate & Leopold(穿越時空愛上你)》這部片中,飾演深情王子的他,穿越到未來與女主角展開了浪漫的約會,還秀了一波舞蹈呢!在充滿童話色彩的《Pan(潘恩:航向夢幻島)》裡,飾演反派的他絲毫沒有因為英雄片的刻板印象而綁手綁腳。能演、能唱、能跳、能剛、能柔,這都是「Hugh Jackman」能登上好萊塢一線明星的原因。

hj4.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重點四:好萊塢男星中的顧家好男人

有在追蹤「Hugh Jackman」的都知道,他不僅熱愛大自然與運動,同時也是位非常愛家的好男人。在他個人的Instagram或是Twitter上,總是可以看見他活力十足以及家庭和樂各種生活影片、照片。除此之外。他的婚姻也是好萊塢中少有的模範夫妻,與大他13歲的老婆「Deborra-Lee Furness」因參與澳洲電視秀而相識、結婚,兩人結婚至今已經超過 20年了,感情卻依舊甜蜜萬分!

hj3.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重點五:不容錯過的經典作品們

扣除早已火紅的X戰警系列電影外,2016年的《Eddie the Eagle(飛躍奇蹟)》就是一部很振奮人心的勵志小品,裡面的Hugh根本帥到無可挑惕。再來說到最燒腦懸疑的作品,那莫過於2006年跟「Christian Bale(克里斯汀·貝爾)」合作的《The Prestige頂尖對決》了。最後,在奇幻恐怖元素的領域上,蘊含狼人與吸血鬼故事的《凡赫辛(Van Helsing)》也蠻為人所熟知的。

hj2.jpg
(圖片擷取自:IMDb)

近幾年來,「Hugh Jackman」確實已經越來越少出現在大螢幕前,並不是他對電影的熱度消逝,而是他發現了更多他有興趣的事物正在等著他。相信在未來,我們還是能看見Hugh活躍在不同的領域上,畢竟他對生命的熱情與樂觀的正能量,是最令我們肅然起敬的!

hj7.jpg
(圖片擷取自: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