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族女孩即將踏入奇幻國度:麥肯辛佛依的新里程】 | 風雲人物 | 月下凌冰

以《暮光之城:破曉》(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own)當中貝拉女兒一角知名的麥肯辛佛依Mackenzie Foy,當年在片中是個擁有神秘氣質的吸血族女孩,她靈動的大眼睛及出色的演技為這個角色注入了特殊的吸引力,現在向多方面發展的她在一眾好萊塢女星中個子顯得嬌小,神秘氣質不變,擁有更成熟甜美的韻味,新片即將呈現。
 

佛依並非出自演藝世家,她在年幼時開始平面廣告的模特兒生涯,後來陸續有了演出戲劇的機會,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暮光之城續集中的角色,這部影片讓她受到大家的關注。以她的外貌,大家當然很難不去注意到她,但是她也並非是花瓶女,多年的模特兒經驗讓她對演藝工作能夠做到專注及專業,雖然一直沒有爆發性的電影角色,但在《星際效應》(Intersteller)這部片中,她穩當的表演讓她獲得了美國年度影視獎項的最佳年輕演員獎。
 

演過《厲陰宅》(The Conjuring)、《星際效應》(Intersteller)等電影,還為《小王子》(Le Petit Prince)擔任聲音的演出,在今年佛依的最新作品是受到萬眾囑目的迪士尼真人版系列《胡桃鉗與奇幻四國》(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真人版電影因為《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的成功而讓觀眾更加期待,許多人喜歡將各個明星對照角色試圖發展出最夢幻的真人系列,這也說明了佛依能夠得到這部電影的演出是多麼難得。儘管她曾經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說過自己很期待能夠接演動作片,因為她可是一位跆拳道黑帶的高手呢!對於想要成為一位導演的她在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磨練自己的演技,《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的演出被大家譽為是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在這部奇幻電影中,她能夠與許多知名好萊塢演員一起飆戲,可以說是佛依的一個新里程。
 
 
 
佛依一直給人美麗優雅、氣質出眾的印象,她也會在媒體上與大家分享她的生活。這次的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配樂是我們大家最熟悉的古典芭蕾曲目糖梅仙子,十二月的聖誕冬季正是期待這部電影的好時節!準備好和美麗的佛依見面了嗎!?
 
 
(圖片來源 : 以圖搜圖)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