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麥登絲摸黑約會多姆納爾格里森 恐怖新體驗 | 小白王子

李察寇蒂斯十分高興能有瑞秋麥登絲來飾演女主角瑪莉,他說:「每次看瑞秋演出的電影,都會被她舒服自在又充滿愛意的演技融化。我們很幸運能有她當女主角。」瑞秋麥登絲非常喜愛這部劇本,她說:「故事的主旨非常簡單,卻又深具意義、感動人心,每個角色也都很有意思。我知道參與李察寇蒂斯的作品,從每個角度來看都會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因為他在電影製作的各方面都技術一流。他不但大方分享他的想法,還完全投身在這部電影的製作中。」 對瑞秋麥登絲這位拍片經驗豐富的年輕演員來說,和男主角多姆納爾格里森的合作十分愉快。她開心地說:「多姆納爾格里森把提姆從青澀到成熟的轉變過程詮釋得很完美。他有無限的精力以肢體動作來詮釋角色,把喜劇的節奏掌握得恰如其分,而且總是能幽默以待。他穩紮穩打地塑造這個角色,完全把自己融入其中,讓每一件事情都變得有意義。」多姆納爾格里森也對瑞秋麥登絲讚不絕口:「瑞秋忠實細緻地演繹她的角色。她是個很好玩的人,而且能夠呈現出角色最純粹、不複雜的一面。在整個拍戲的過程當中,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她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5681_D006_00467R

電影開拍前,李察寇蒂斯帶多姆納爾格里森和瑞秋麥登絲到倫敦一間叫「Dans Le Noir」的餐廳,這也是片中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這間餐廳裡面一片漆黑,由盲人服務生帶位和上菜。這雖然是一種不一樣的感官體驗,但不是每個客人都喜歡。「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恐怖,」瑞秋麥登絲回想說:「你不知道出口在哪裡,也不知道周圍其他人在做什麼,甚至不知道盤子裡上的是什麼菜,而我把這種體驗帶入角色。瑪麗在這個環境中不是很自在,也沒什麼安全感,但提姆的出現就像一座靠山和燈塔,她很慶幸能在這裡認識一個聊得來的人,並在黑暗中找到依靠。」 

5681_D013_00621R

【真愛每一天】敘述男主角家族裡的男性在過了21歲生日之後就能進行時光旅行,方法是他們必須身處狹小陰暗的空間,像是櫥櫃、衣櫥或置物櫃等等,然後緊握拳頭,心裡想著某個特定的時間、日期、地點,還有地址。但是,他只能回到他所記得的人生過往,無法到達未來或穿越歷史。至於他所做出的每個決定,都會對他的未來造成深遠的影響…。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