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野村周平 週六撲台爆笑分享《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 液態魯魯米

由日本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預計將於12月初在台上映。兩位男主角菅田將暉、野村周平,也確定將在本週六(10/19)應片商邀請訪台宣傳。兩位新生代人氣男星訪台,將會與台灣粉絲有許多親密互動,除了參加週六於西門町九五樂府舉辦的「面對面簽名會」,週日更將出席位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的「電影搶先看首映會」,與粉絲歡度難忘週末。由於兩個活動各只開放150位名額,所以搶票實在洶湧,門票日前開賣,不到3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也足見兩位演員在台灣的人氣,實在是不容小覷。

001【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劇照_本片由知名漫畫改編,並由(左起)吉澤亮、菅田將暉、野村周平三位潛力男

四分之一中國血統  《男子高校生》野村周平將來台秀中文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男主角菅田將暉、野村周平,預定將在本週六上午10:00,搭乘中華航空CI-223班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此次菅田預計停留台灣一天一夜,於週日參加完首映會後即返回日本;野村則將多留一天,於下週一(10/21)晚間離台。除了兩位男星,包含日方經紀公司、電影公司、造型師等就多達八人陣仗。此行兩人將下榻台北晶華酒店,除了參加簽名會與首映會等公開行程,也預計接受多家媒體訪問。兩位新銳男星訪台,也將大展親合力,簽名、擊掌通通奉送,此外也期望有機會抽空參觀台北各大知名景點。台灣片商為了兩人的到來,也預計將以美味台灣料理款待。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更是本片走出日本,在亞洲區的第一個宣傳國家,也見證日方對台灣影迷們的高度重視。

現年20歲的菅田將暉,於2009年主演特攝電影《假面騎士W》展開演員生涯,除了演出一系列《假面騎士》電影,亦曾在《教我愛的一切》、《多金社長小資女》等人氣電視劇中露臉。而他在電影的表現也值得注目,除了演出《俏妞出招》、《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之外,今年更是星運大開,連續主演即將在本屆金馬影展放映的《共食家族》,以及這部極盡搞笑之能事的《男子高校生的日常》。他在本片當中,飾演存在感直逼0的男主角忠邦,長相中性,經常擔任吐槽的一方。而在漫畫裡,他被好友秀則與吉竹戲弄,因此穿上妹妹裙子的經典畫面,也將在本片中爆笑呈現。

002【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劇照_男主角菅田將暉本將於本週六訪台宣傳,與台灣影迷親密互動

同樣也將邁入20歲的野村周平,因為其帥氣又可愛的外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成為新生代少女殺手。2009年時,他的父親替他報名參加Amuse經紀公司舉辦的全國選秀會,他不負眾望在選秀會上打敗三萬多名對手,奪得冠軍而踏入演藝圈。除了演出NHK大河劇《平清盛》與晨間劇《小梅醫生》,更也演出過《正妹柑芭嗲》、《來自天國的喝采》等電影。他在最新電影《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當中飾演吉竹,也將在片中聯手吉澤亮飾演的秀則,一同對菅田將暉展開讓人爆笑不已的惡作劇。值得一提的是,他擁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會說中文更是他的專長之一。他在本週訪台時,也將大秀他的中文能力。

把妹燙髮燙到淚崩?!  《男子高校生》菅田將暉自爆校園糗事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是由漫畫家山內泰延所畫,累積銷量達230萬冊的人氣漫畫。2009年5月21日開始連載,隨即引發漫迷們高度轟動;並在2012年1月9日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直到今年正式推出真人電影版,上週末(10/12)才剛在日本上映。劇情以輕鬆幽默的手法,展現沒有異性在場的時候,男孩們會做的各種蠢事,以及所說的各種蠢話,同時亦表現出這票男孩與女孩們間的日常事件。這回,他們就讀的男校要跟隔壁女校合辦學園祭,保證又將會有一連串爆笑事件。

003【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劇照_野村周平擁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本週六訪台將會大秀中文專長

由於本片上週末在日本上映,主要演員也賣力宣傳電影。菅田他甚至在首映會上自爆校園糗事,笑言:「當時因為是男女同班,所以為了吸引女生目光,特別去嘗試燙髮,沒想到還沒把到妹,燙髮就燙壞,感覺超沒有面子,自己甚至還面對鏡子大哭了一場。」菅田大聊求學爆笑糗事,也引發現場不少女性的歡笑聲。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