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死的愛】懸命愛戀,愛的羅曼死 | 艾倫

查理(西亞李畢福飾)的母親逝世,他孤身一身飛赴羅馬尼亞,卻在途中愛上了一名迷幻美艷的女孩,深陷愛河之中;但卻赫然發現,她竟是當地黑道老大的情婦,因此查理被黑道份子列為重點黑名單,捲入一連串混亂之中… 

20131115這該死的愛-劇照01

曾獲得美國導演獎六次的提名,廣受讚譽的導演弗雷德里•邦德,首部導演作品。 導演創建一個玩命浪漫的冒險,充滿了神秘、喜劇和暴力。 電影劇本由馬特•德雷克編寫,取材於他的真實生活體驗。

當時他在羅馬尼亞一所小學任教。德雷克指出,那時候我遇上了一名性感的母親,她在接送孩子上下學時,不斷與我眉目傳情,約兩個月後,學校被當地警方強行關閉。後來消息傳出,這個母親的前夫拿槍威脅,從學校帶走她的小孩。那時我就在想,這起事件起由,該不會是我跟這母親有關係吧! 

20131115這該死的愛-劇照03

電影劇本也曾在2007年被美國的黑名單劇本選中,因此迅速地吸引好萊塢製片的注意。在2011年開始籌備,2012年拍攝,找來的演員皆是一時之選。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