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戰警】2014 新翻拍 新造型 重新打造上映 | 液態魯魯米

電影《機器戰警 - Robocop》於1987年上映,這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將在2014年重新翻拍上映。全新流線型盔甲造型、黑煞氣加上LED紅眼外觀(是這樣嗎?),充滿了濃濃的高科技感!
劇情描述在一個犯罪率居高不下的城市中, 一位在出勤時罹難的員警(喬爾金納曼 飾演),被改造成半人半機械之半身不遂的不死之身。然而他過去的記憶卻不斷地在提醒他...私有制、資本主義、腐敗、媒體操控輿論、反烏托邦、人性等問題的層面,更進一步地直視人類在技術時代的心靈困惑。

Joel-Kinnaman-in-Robocop-2014-Movie-Image-21

片中 “機械戰警”的第一套銀色戰甲正是在向老版《機械戰警》致敬,升級換代后,機械戰警將身着酷黑戰甲,這套戰甲重約30磅,是一種類似外骨骼裝置的高科技服裝。飾演過蒂姆·伯頓版《蝙蝠俠》的邁克爾·基頓也在片中出演了一號反派,他表示這套機械戰警的戰甲看起來比蝙蝠俠的戰甲還要酷。

robocop-2014-remake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