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突襲2】十年來最強動作爽片 續集再攀地表奇蹟 | 液態魯魯米

Story 故事

上回特警隊與黑道瘋狂激戰,這次逃離大樓後的兩小時,故事未完待續。黑道再度與警隊槓上,新仇舊恨難分難解。男主角雷馬(伊科烏艾斯飾演)為了保護他的家人以及揭發自己所屬警局的惡行惡狀與權利腐敗,臥底進入最險惡的雅加達黑社會組織行列。他不但得壓制黑幫的反擊,還要隨時提高警覺來自日本的更大勢力,究竟誰能獲得最終勝利?持續打下去?
About movie關於電影

由傑洛斯伊凡斯所執導,被譽為”十年來最強動作爽片”的《全面突襲》推出續集,延續上集拳拳到肉令人直呼過癮的武打場景,《全面突襲2》導演將自己對於武術的熱情發揮地淋漓盡致,看得觀眾大為驚奇! 日前《全面突襲2》於ㄌ今年日舞影展上舉行世界首映,贏得眾多權威影評與觀眾的一致盛讚與肯定。好口碑迅速在各國蔓延開來,官方釋出多款海報、劇照與預告,已令全球影迷興奮不已。

全面突襲21

《全面突襲 2》除了片中的靈魂人物伊科烏艾斯依舊男人味十足外,更網羅了北村一輝、松田龍平、Marsha Timothy、Julie Estelle等跨國卡司,精彩陣容一字排開,超級吸睛!維持傑洛斯伊凡斯鮮明簡潔的節奏、引人入勝的影像風格與精湛美術,搭配更多近乎零缺點的打鬥、飛車追逐場面,過程精彩萬分,讓人無法喘息又目不轉精。而導演更是「掛保證」光是動作場面絕對超過一小時! 刺激過程即將再攀地表奇蹟。《全面突襲2》預計3月於北美上映,4月11日將與台灣觀眾奮勇殺敵、一起痛快打個過癮!

全面突襲23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