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心風暴】好口碑 影評盛讚「只有梅姨能再次超越梅姨」 | miki

梅莉史翠普超過「老天」 榮登奧斯卡得主最常感謝對象
【八月心風暴】好口碑  影評盛讚「只有梅姨能再次超越梅姨」


被公認地表上最會演戲的影后之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不只創紀錄獲奧斯卡18次提名入圍,根據美國知名雜誌《Slate Magazine》調查,演藝生涯已超過35年的她,在近12年來,居然是奧斯卡得主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最常被感謝的人,被感謝的次數甚至比得獎人感謝老天還多!在即將於下週四(2月27日)全台上映的電影【八月心風暴】(August: Osage County)中,梅莉史翠普以罹患癌症又對人生失望的暴躁毒舌母親一角再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精湛演技更讓所有媒體與影評大讚「只有梅莉史翠普能再次超越梅莉史翠普」!不過卻也有影迷替梅姨叫屈,好演技似乎也成了她最沉重的包袱。

導演約翰威爾斯說:『梅莉史翠普掌握了這部電影的所有進度,包括提議在拍攝期間所有演員真的都住在「這間房子」中,她相信這對每位演員培養彼此之間的「親情」有相當大的幫助,而事實上也是!』梅莉史翠普則說:『這部電影中的卡司雖不能說是空前絕後的棒,但卻是一等一的出色。其中最重頭戲就是吃晚餐的那場戲,一家人坐在餐桌前,但我因為吃了藥而開始對所有人謾罵、挖瘡疤,而飾演我女兒的茱莉亞羅勃茲最爆發的也是那場戲,她衝到我身上來把我壓在地上,只為了把我身上藏的藥搶走,那場戲所有演員都爆發了,能與大家合作這樣出色的電影,我感到相當榮幸。』


【八月心風暴】描述維奧莉特威斯頓(梅莉史翠普飾),是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在丈夫不幸死後,成為了一家之主。而她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歐賽奇郡的老家中,其中包括了與維奧莉特脾氣最接近也最有個性的大女兒芭芭菈(茱莉亞羅勃茲飾)。原本相處就不融洽的家人們,面對整個家族再度聚首,所有衝突將一觸即發,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