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嘉納家庭事業一把抓!【超級選秀日】樂當紅花,為小班、兒子接熱血運動片 | miki

權威媒體盛讚今年【魔球】!好萊塢最佳冠軍劇本一探超級盃選秀背後權謀秘辛
珍妮佛嘉納家庭事業一把抓!【超級選秀日】樂當紅花,為小班、兒子接熱血運動片


超級盃足球賽是美國一年一度的超級運動盛事,每年至少創造出百億美金的商機,更是球員們的夢想熱血聖地,今年暑假由【型男飛行日誌】製作群打造、【飯飯之交】導演艾凡瑞特曼執導,由金獎導演凱文科斯納、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主演的運動熱血新片【超級選秀日】,電影探究龐大商機的美式足球背後、年度選秀日各隊伍的超級經理人,如何心機算計、運籌帷幄之下,洞燭先機挑選出最棒的運動新秀,打造夢幻團隊的鬥智熱血故事!【超級選秀日】劇本不僅是好萊塢評選優良劇本BlackList的年度冠軍外,電影更獲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讚譽是2014年美式足球版的【魔球】,本片將帶領全球影迷一探超級盃足球賽後的年度選秀日不為人知交易秘辛,運用權謀算計來「選」對人才! 

戲外與導演男星班艾佛列克結婚育有三個孩子的女主角珍妮佛嘉納,自結婚以來不僅婚姻幸福,更被媒體讚譽有「幫夫運」,帶旺丈夫小班讓他的演藝事業一飛沖天。雖然家庭美滿,但珍妮佛嘉納演藝事業卻依然持續表現優異,也很有幫「男星運」,先前在【藥命俱樂部】帶旺馬修麥康納和傑瑞德雷托,兩人雙雙勇奪奧斯卡男主配角,而新片【超級選秀日】中更是擔任紅花的重責大任,飾演球隊掌管錢財大權的財務經理艾莉,在片中更是被一群超MAN的美式足球員給團團包圍,她笑說自己非常樂中於擔任紅花的角色:「有趣的是,最近我常演出這種與一大票男演員合作的電影,常常當片場中的少數或唯一的女生其實還蠻有趣的,所以我就負責當MAN味十足之中的柔性力量。」


珍妮佛接受E!ONLINE訪問時自爆她和小班年僅兩歲的兒子山繆,非常喜歡美式足球:「他非常喜歡美式足球,他可以在電視前看完整場比賽,這對他的年紀來說是非常驚人的專注力。」有趣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小班現實生活中也特愛美式足球,媒體也常捕捉到夫妻帶兩個女兒參與各種運動戶外活動,看來孩子們都遺傳了爸爸的喜好,而有丈夫孩子萬事足的珍妮佛嘉納,也特別接演與家人口味一致的熱血運動片【超級選秀日】,真是不虧是好萊塢最佳模範家庭示範組啊!

談及這部鬥智聰慧的運動新片【超級選秀日】,珍妮佛嘉納表示:「這並不僅只是一部單純的運動電影,它的重點並非在球賽上,而是一年一度的選秀日前,各隊伍的超級經理人如何運用權謀鬥智、如何算進心機計謀,衡量選秀的順序與球員排序,來選出最棒的球隊,增壯自己團隊的實力。導演艾凡瑞特曼的劇本非常精采優秀,是我近期看過最精采的故事,看完劇本後馬上就決定一定要演出。」

繼【魔球】、【華爾街之狼】後,今年暑假超級經理人與業務員必看的熱血大作【超級選秀日】,故事描述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日這天,總經理桑尼威佛有為克里夫蘭隊在第一輪選秀優先挑選球員的選秀權。他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正確的決定,更因為面對上百個懷抱夢想的青年而得在專業和私人情感間拉鋸。同時,面對球團內的壓力,敵對經理人的算計,甚至被開除的威脅,桑尼該如何在這超級選秀日中運籌帷幄、機關算盡,挑選出陣容最堅強的夢幻球隊呢?【超級選秀日】將於2014年5月1日(四)勞工節全台盛大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