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鬼那件小事】─ 繼「淒厲人妻」,全新恐怖喜劇片再度出爐~累計票房達上千萬泰銖! | miki

泰國電影向來以鬼片聞名,往往能夠攻佔電影排行榜前幾名。而除了鬼片外,愛情喜劇片也是泰國主打的電影領域一之,總能集溫馨、感人、青春、搞笑於一身,讓觀眾愛不釋手,一片接著看一片! 


那若將鬼片與喜劇片擺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繼去年以包裝鬼、恐怖元素包裝的恐怖愛情喜劇片《淒厲人妻》奪得口碑後,今年全新一齣恐怖喜劇片再度出爐。《撞鬼那件小事》融合驚悚與驚喜,其為知名校園青春喜劇《初戀那件小事》導演普提彭坡倫姆薩卡親自執導,以及先前於《初戀那件小事》中飾演小茵老師的杜琪希,其喜感十足、肢體豐富,幽默搞笑的演技總能擄獲各年齡層觀眾的芳心。 


故事大綱:

凱蒂(杜琪 飾)是個眾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她不僅對自己所熱愛的事業:幼教表演教師堅貞不移,她還有一個偉大的夢想,那就是上一次電視。她一直全力以赴的追逐夢想,目標是在達人秀比賽中獲勝。

但有一件事是凱蒂超極不願意接受的,那就是【跟鬼做朋友】。

這位鬼朋友Bee(克麗絲霍旺飾)以前的職業是人氣超模,但剛剛在三個月前去世了。
Bee總是讓凱蒂幫這、幫那,尤其是幫男人的事情。這讓凱蒂甚為懊惱,世上有千千萬萬人,為何這位鬼朋友偏偏挑上她呢?

一天24小時與鬼形影不離,簡直比情人還親密。自從被鬼纏上以後,這位"剩女"的生活究竟發生了什麼翻天覆地的變化呢?

電影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