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假期】擁有好萊塢的超級明星臉 | 液態魯魯米

由《舞力對決》系列導演執導,今年夏天最歡樂浪漫強檔《舞力假期》,日前曝光流行音樂天后里歐娜的惠妮休斯頓扮相引起超夯話題之外,英國、荷蘭上周末上映票房口碑極佳,眼尖的觀眾更驚覺,在《舞力假期》中從主角到配角個個都來頭不小,擁有好萊塢的超級明星臉,包括男主角義大利天菜朱力歐貝羅堤酷似《變形金剛》第一集中飾演特種部隊上尉的喬許杜默;能歌善舞的嗆辣姐安娜爾貝爾休莉則像《芝加哥》裡的凱薩琳麗塔瓊斯;甚至兩位“重量級”男、女配角丹尼可瑞和凱蒂布蘭德,也被觀眾誇讚神似已故金獎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以及《計程車女王》的黑人喜劇女星昆琳拉提法。聽到這些評價導演笑稱觀眾有眼光,也自嘲找了這麼多大咖,製作費差點破錶!

《舞力假期》左至右英國甜心漢娜亞特頓、潛力新星安娜貝爾休莉、凱蒂布蘭德
 
《舞力假期》敘述一對姊妹花愛上同一個男人,誰都不想輕易放手。為了展現歡樂浪漫的氛圍,導演不僅遠赴義大利取景拍攝,更展現多場500人的狂舞場面,然在演員選角部分導演更是費心。導演麥斯吉華透露其實在選角時,劇組曾找過凱莉米洛、薩蔓莎巴克斯演出,後來選角時發現超多明星臉,我們猜想若在一部電影裡可以把所有明星集合起來,的確是一件令人感到瘋狂的事,所以大家在看這部電影時絕對會驚喜連連。

《舞力假期》安娜貝爾休莉酷似凱薩琳麗塔瓊斯
 
飾演能歌善舞的嗆辣姐安娜爾貝爾休莉,不僅演技精采,歌舞演出更讓人想起《芝加哥》裡的凱薩琳麗塔瓊斯,敢愛敢恨,安娜貝爾休莉以電視劇《大偵探波洛》及BBC一台改編劇《簡愛》中的戴安娜瑞佛斯踏入電視圈,早期演出眾多舞台劇。她曾和茱蒂丹契演出彼得霍爾的《仲夏夜之夢》,近期也在金獎導演在山姆曼德斯製作的《理查三世》演出安妮夫人,和凱文史貝西有精采對手戲。

《舞力假期》凱蒂布蘭德喜感渾然天成
 
而男女配角丹尼可瑞和凱蒂布蘭德扮演一對歡喜冤家,然兩人不論身材、長相都和已故金獎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以及喜劇女星昆琳拉提極為神似,尤其丹妮可瑞的外型和《柯波帝:冷血告白》的菲力普西蒙霍夫曼有幾分相像,這也讓許多觀眾懷念起這位金獎影帝。而凱蒂布蘭德能獲得這個角色更是十分的戲劇化,原來凱蒂一開始是來協助處理劇本的工作人員,結果大家發現她喜感十足,於是讓她扮演女主角的姐妹淘,凱蒂說:「這角色是充滿活力、寫情色小說的人,所以飾演她很好玩!她喜歡喝酒找男人,台詞很棒,也有自己的戀情。而且這裡可是義大利南部的普利亞,每個人都應該要有搞頭才對!」而凱蒂布蘭德在《舞力假期》當中又唱又跳,也宛如當年星昆琳拉提法在《芝加哥》中的精彩演出。
《舞力假期》敘述瑪蒂剛結束一段糾纏不清的戀情,疲憊的她決定閃電嫁給一個臨時闖入她生活的極品天菜拉夫。瑪蒂更邀請了她的妹妹泰勒絲,到義大利參加她的婚禮。但想不到瑪蒂的未婚夫,竟然是泰勒絲多年前到義大利旅遊時的一夜情對象!渾然不知這一段過往的瑪蒂,還努力地想讓拉夫和泰勒絲盡快熟識,於是兩人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也發現彼此越來越契合。於是姊姊變情敵,姊夫變丈夫,這一場碧海藍天、夢幻浪漫的義大利婚禮究竟誰才會成為新娘?誰又才是對方心中真正的命中注定?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