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品前男友】露迪沙芬妮首部浪漫愛情片 | 液態魯魯米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愛情喜劇大片【我的極品前男友】,電影描述在飛機上舊情人巧遇,限時七小時飛行時間之內挽回美人芳心的故事。日前電影還特別邀請到近來為大家解惑頻獲網友好評的愛情大師張兆志前來,張兆志說:「我喜歡法國愛情喜劇,它總是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告訴你愛情裡的事。男友可以當面跟前女友app嗎?女友應該看男友忘記登出的FB嗎?真心的挽回,應該是多久以後?這裡似乎有答案!」演員柯佳嬿:「看這部戲很開心、也很感動的,會讓你想起身邊很重要的人,或是曾經戀愛剛開始時候的那種心情。」

《我的極品前男友》劇照01
 
由法國性感小野貓露迪芬莎妮,及法國版休葛蘭尼可拉斯貝多領銜演出的法國浪漫愛情喜劇,是影后露迪芬莎妮的首部愛情浪漫作品,有別於以往的影展藝文片型,但影后演來是得心應手,還兼調教曾在【愛在彈指間】擔任配角表現亮眼的對手演員尼可拉斯貝多。露迪芬莎妮透露,尼可拉雖然看起來俊俏外表、風流倜儻,現場卻像個過動兒、永遠安靜不下來,「我們之間,好像是媽媽與小孩的關係,他像過動兒一樣停不下來,我在旁邊則是一直提醒他要專心!」電影中也將現下男女交往常發生的狀況放入情節中,其中有一場女主角看到男主角的臉書,發現了他與眾多女生朋友的精采生活,露迪芬莎妮說,「你那個不叫臉書塗鴉牆,你那個叫性愛日記好嗎!」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數落這些女生。演員兼編劇的男主角尼可拉除了既有劇本裡的女生名字,還臨時加入了自己的前女友名字、及身邊女性朋友的名字全都放進台詞裡,眾多的小三們及無數通訊軟體名詞交雜穿插,讓露迪芬莎妮所詮釋的這個女生角色,更多添不安全感及神經兮兮!

《我的極品前男友》劇照02
 
藝人史丹利透露身邊有很多像電影中的花心男主角一樣的朋友,但當一遇到真愛,就馬上變成另外一個人,連喝酒應酬都不會了,他說,「我本來以為這是一個喜劇片,但是到後來會讓我就是還蠻感動的,真的!」演員林辰晞也推薦這部約會電影,「如果你有個想追的馬子或是仍在半生不熟階段的曖昧者,我想你們可以去看看這可愛的法國輕喜劇。在戲院許多人烘烘烘的笑成一團,然後在一起手牽手回家;不保証會成功,但是絕對有那麼一點加分!」

《我的極品前男友》劇照03
 
【我的極品前男友】電影故事描述,女主角藝術家茱莉,正準備飛回巴黎完成終身大事,好運升等坐進商務艙的那一刻,老天爺卻開了個天大的玩笑;因為坐在她隔壁的,正是三年前翻臉分手的前男友,玩咖大律師安東!安東號稱是「全巴黎的前男友」,他兩個禮拜換一次女友,跑趴、一夜情、劈腿、打嘴砲,在巴黎沒有女生不認識他。在這趟避也避不掉的七小時飛行時間裡,茱莉打算裝聾作啞,而安東卻極力想洗刷花名、挽回佳人好感。情人犀利過招,男女思維大不同;無處可躲的機艙內,茱莉被迫回憶起從相識、相愛到分手,愛情的火花會重新燃起嗎?究竟安東要如何在飛機安全落地前,攔截準新娘芳心?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