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布魯斯與宋芸樺帶大白菜【郊遊】美術館 踢館高麗菜 | 鮪魚

來美術館郊遊_布魯斯&宋芸樺1

蔡明亮導演自8月29日起在MoNTUE北師美術館舉辦【來美術館郊遊─蔡明亮大展】,前所未有的電影映演方式,吸引不少影迷及藝文觀眾前來一探究竟,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男、女主角布魯斯與宋芸樺也慕名前來,帶著電影中的另一個主角,大白菜,一同來美術館【郊遊】,上演「當大白菜遇上高麗菜」的戲碼以及啃咬大白菜的畫面,現場笑聲不斷。

【來美術館郊遊──蔡明亮大展】是一個全新概念的電影展映,展出內容有:運用從未露出的【郊遊】影片素材進行多媒體投射,將影像化為展覽的一部分;20多年來李康生與導演蔡明亮第一次最私密的對話紀錄【那日下午】;自9月9日起應觀眾要求延長開館時間至晚間9點,展覽期間每日皆有多場【郊遊】電影放映,觀眾可於購票入場後,自由入場觀賞。
來美術館郊遊_布魯斯&宋芸樺3

每週末也將舉辦「深夜學堂」,10月18日與11月1日各有一場通宵展覽,將請到雷光夏與一位神秘嘉賓擔任深夜演唱嘉賓。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