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優為《一步之遙》賣老命 親身承受綑吊折磨 | 幕後花絮 | 貝絲琪

葛優為《一步之遙》賣老命 親身承受綑吊折磨
差一步氣絕身亡 姜文為他提供氧氣包

華語鉅制《一步之遙》是鬼才名導姜文繼《讓子彈飛》後,再次與葛優攜手合作的作品。這次場景到了上海,女主角換上了舒淇,男主角除姜文自導自演,還有老拍檔葛優,首次合作的內地當紅小生文章,迸發出的全新火花令人期待,而葛優為了求戲好,不但要被綑綁,還差點吸不到氧氣,真是賣老命演出。

戲精葛優再次與姜文合作,姜文在片場為求效果完美,不惜令葛優要吸氧拍攝。葛優揚言看到效果後感非常值得。戲中他飾演項飛田一角,為姜文賣命。上次《讓子彈飛》中,葛優要在冬天冰冷的湖水中泡了三天,這次則要拼命吸氧。因為片場局促得空氣都不流通,工作人員已換了三班但葛優始終堅持同一位置,令他後來有如高山症發作;姜文特意為他準備了氧氣包讓他舒服一點。

導演姜文怕葛優現場空間狹隘,特別準備氧氣供他使用。

除此之外,他更要承受捆吊折磨,被裝進網兜內吊在半空,被拋來盪去。據了解這場戲同樣拍了三天,為了達到完美效果,葛優自己堅持親身拍攝不要替身;劇組以防萬一,更買足了保險。不過劇組實在是白擔心,因為完成後葛優覺得非常好玩,並不辛苦。拍攝時已是寒冬,室內縱使有暖氣依然寒冷,但葛優則笑言這已經比起《讓子彈飛》時在荒郊野外的水中泡足三天幸福得多了。《一步之遙》始終都是吊在室內,不受天氣影響,他更反過來安慰身邊的工作人員。

葛優賣老命,承受捆吊折磨。

葛優對姜文的拍攝感到十分滿意,而且更笑稱姜文讓他在所有演過的電影中,這回的表現是最帥氣的一次,戲中既有張叔平為他度身訂做警服,又有中外美女圍繞在他身邊纏綿浪漫。角色項飛田是一個有權謀、懂權術及極具冒險精神的人,和姜文飾演的馬走日在闖蕩上海灘時,項飛田抓緊機會迎來二人的事業巔峰,兩人成為莫逆之交。葛優更在片中說英文、法文、滿洲語、上海話及越南話多種不同語言,更令人眼前一亮。《一步之遙》暫定明年元月份於台灣上映。

片中的葛優有中外美女圍繞在他身邊浪漫纏綿。

葛優身著量身訂做的警服,笑稱這回表現是他最帥氣的一次。

葛優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項飛田,是一個富權謀、懂權術且極具冒險精神的人。

《一步之遙》預計暫定明年元月份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