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我的蛋男情人》林依晨為戲犧牲「晨神」變「摔神」 | 幕後花絮 | 電影滔客小編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繼《我可能不會愛你》、《追婚日記》後,2016年度唯一電影代表
作《我的蛋男情人》,首度攜手溫暖男神鳳小岳,耗資八千萬台幣遠赴北極圈實景拍攝,共譜今年度最浪漫凍人、高顏值愛情喜劇!這次林依晨在電影中飾演在冷凍食品公司上班、年屆適婚年齡的梅寶,因應劇情及角色需要,有大量的戲會在低溫零下18.5度的冷凍庫裡、還要哭著講電話;或者是在雨天的時候要摔倒滑倒七、八次,「晨神」變「摔神」,可說是為戲犧牲、全無怨言!
 
817我的蛋男情人劇照_04.jpg
 
今天《我的蛋男情人》發佈首支幕後花絮「林依晨為戲犧牲篇」,其中有一場依晨跟小岳吵完憤而離開的戲;狼狽的走在街上、還突然大雨、還跌倒,手中的東西還撒了一地。因為鏡頭是拍全身,該場戲無法穿戴護膝,所以劇組特地請了動作指導來教依晨怎麼跌倒,讓畫面看起來有效果、但是又不受傷。對於表演非常要求的依晨,也相當在意自己手中提的燒賣等物品,可以怎麼摔、摔了可以全部都撒出去。該場戲因為有叫水車製造雨景,所以倘若這一次摔不行,又要回去吹頭髮、烘乾造型,然後再來一次。最後一整個下午拍下來,林依晨扎扎實實地摔上了七、八次,腿上也摔出擦傷血痕、頭也淋雨全濕,但是女神的敬業精神,讓現場工作人員齊聲稱讚!
 
817我的蛋男情人劇照_03.jpg
 
相較於之前作品,依晨總是密密麻麻的演員筆記與功課,傅天余導演說,「這一次給依晨唯一的功課,就是請她『不要』做功課;每一次在拍的時候,都會一直提醒她再鬆一點,打破設定!」依晨坦言:「這次跟傅天余導演合作,壓力滿大的!要如何加入導演的思維、就我原有的東西去放鬆調整,是我這次最大的挑戰!」林依晨說,梅寶非常勇敢、直接,像一個年輕的小鹿一樣,這點是跟她最不一樣。而比較相像的部分,應該就是現今相似年紀的輕熟女都會有的「掙扎」這個部分。因為在現在這個社會當中,女生的機會很多,但是過去傳統
 
817我的蛋男情人劇照_02.jpg
 
社會給的標籤或期望也好,還是希望你能夠兼顧家裡這部份;現在的女生兩邊都要兼顧,需要做的事情更多、也更辛苦了,可是有時候不見得都能夠兼顧得很好。
 
817我的蛋男情人劇照_01.jpg
 
蛋男 (5).jpg
 
《我的蛋男情人》故事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片中梅寶(林依晨 飾)為了尋找幸福,為「蛋」與時間賽跑,接連碰上「蛋男」1號、2號、以及3號天菜主廚阿始(鳳小岳 飾)⋯,最後誰會是她的真命天子「蛋男」呢?「蛋男」是一種新的男性品種,外表堅毅、內在豐富,但脆弱,一碰就碎。台灣首部跨越北極圈實地拍攝的愛情電影,北歐浪漫雪景美不勝收!林依晨2016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當「冷凍」的深情、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電影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
 
MyEggBoy人物海報-依晨.jpgMyEggBoy人物海報-小岳.jpg
 
幕後花絮:
 
正式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