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特攻隊】空降新片冠軍‧小布票房魅力席捲全球 | 鮪魚

西亞李畢福愛上小布?!熱血坦克對戰飄曖昧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的戰爭動作片【怒火特攻隊】(FURY),講述一支五人坦克戰隊『怒火』在決定生死命運的24個小時內,以膽識與智慧對付三百敵軍壓境的磅礡故事。劇中個性南轅北轍的五人,為著在戰場能生存下來,發展出像家人的關係,時而充滿火藥味大打出手、時而因劫難互相扶持。

華聯國際提供02

怒火特攻隊裡有五名成員:布萊德彼特、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羅根勒曼(Logan Lerman)、麥可潘納(Michael Pena)、強伯恩瑟(Jon Bernthal),演出火候掌握恰到好處,演技被看好有潛力角逐奧斯卡。而劇中服裝道具更是歷年來戰爭片中少見的大手筆,只為劇組一開始就朝著呈現真實戰場進行,因此僱請了頗具規模的“洗衣大隊”當破壞王讓服裝道具都傷痕累累。

【怒火特攻隊】上週末在台上映,首週票房飆破台幣1,600萬,空降新片冠軍,打下完美一戰。電影【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磅礡熱映中!

華聯國際提供04

【怒火特攻隊】在美國被譽為三十年來拍的最好的戰爭片一點也不誇張。劇組與導演對呈現出真實風貌的要求非常執著。除了安排全球僅存唯一一輛的虎式坦克車(Tiger)入鏡,成就了電影史上的空前創舉外,所有戰士的服裝、配備、道具設計與陳設一律比照歷史的考據。服裝造型師松頓表示:『每個士兵對我們來說都是一件藝術品,為了呈現當時的服裝,我們特地前往柏林尋找1940年代的服飾配件,電影裡所有的服裝,衣褲,包括鈕釦,都是原創製作!』,為了讓坦克戰士們身上的軍裝都有馳騁戰場的痕跡與歷練感,劇組特地安排了『洗衣大隊』,為的就是要讓衣服看起來有被穿舊了的感覺,也就是所謂的「洗舊」。

松頓解釋說:「服裝部門有些人是專門負責洗舊的,他們要讓全新的衣服看起來像是已經穿了一年,讓衣服有點褪色,把口袋變得好像快要破掉一樣,故意撕破再縫補。每一套衣服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位士兵都有自己的故事。」完美呈現真正的坦克,真正的制服,真正的配備。

華聯國際提供05

【怒火特攻隊】導演大衛艾亞描述:「我想做的不只是劇情呈現,觀眾可以深入這個世界、看到事實,就算不曾親身體驗也能從電影中了解戰場上的真實情感。」小布在電影裡飾演衝鋒陷陣的『戰爸』,身為坦克的領率,小布直言:『這次的拍攝經驗完全是領導能力的學習。如果要做伏地挺身,我就會第一個趴在地上,絕不會有任何抱怨,我有責任為他們樹立榜樣,不管攝影機有沒有在拍攝。』

電影在台上映首週即開出亮麗票房,相關議題也隨之發酵,有不少影迷在網路熱烈討論,電影裡飾演虔誠基督徒”聖經”一角的西亞李畢福似乎對小布飾演的『戰爸』有比同袍更深一層的關愛,因為明顯感到他對羅根勒曼飾演『菜鳥』的吃醋,尤其一場替受傷的『戰爸』包紮傷口的戲,西亞的心疼完全寫在臉上。當然也有影迷覺得那只是同袍情深的最棒詮釋!電影【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磅礡熱映中!

華聯國際提供01

故事大綱:

外號"戰爸"的隊長(末日之戰: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 飾)與菜鳥士兵(波西傑克森:洛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直搗300人敵軍陣地...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