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年連假「一」系列跨年電影之量身推薦 | 電影速報 | 雨木

是否已經安排好自己的新年假期?電影滔客為大家準備「一」系列電影佳作任君挑選,歡樂跨年,迎向新年。
 
【一票死黨熱鬧跨年】
如果我們是大夥聚在一起,團進團出,熱熱鬧鬧來跨年。欣賞好萊塢視覺特效鉅作《X戰警:未來昔日》炒熱氣氛,身懷絕技的變種人,穿梭時空,拯救世界,保證大呼過癮。既然是熱鬧跨年,《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這樣的喜劇也是一個好選擇,佯裝學生的臥底雙雄,搞笑出擊,宛如老外版《逃學威龍》,爆笑指數飆高。
 
2015-001.jpg
 
《X戰警:未來昔日》護
主演:珍妮佛勞倫斯/休傑克曼
片長:132分鐘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輔
主演:查寧泰坦/喬納希爾
片長:112分鐘

 
【一家親友歡樂跨年】
如果我們選擇闔家同樂的家庭式跨年,眾多電影之中,大朋友放心,小朋友開心,老少咸宜的《樂高玩電影》貴為首選,各式各樣的電影人物化身為樂高積木公仔,展開高潮迭起的大冒險。同樣是冒險故事的動畫電影《馴龍高手2》可愛的飛龍與維京人一起對抗惡勢力,不只是冒險過程緊張刺激,飛龍與主人之間的互動也十分溫馨。
 
2015-002.jpg
 
《樂高玩電影》普
片長:101分鐘
《馴龍高手2》普
片長:102分鐘

【一對戀人甜蜜跨年】
如果我們是哪一年跨哪一年一點也不重要,眼裡只有對方唯愛永生的戀人們,《如果我留下》的青春戀曲,搖滾與古典的邂逅,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寒冬時分,甜蜜加溫。當然,跨年的低溫使我們需要觸動內心的溫暖,《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演繹著時短情長的故事,那一份略帶缺憾的甜蜜,更能表露真摯的情意。
 
2015-003.jpg
 
《如果我留下》輔
主演:克蘿伊摩蕾茲/傑米布萊克利
片長:106分鐘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輔
主演:雪莉伍德利/安塞爾埃爾葛特
片長:125分鐘

 
【一杯熱飲低調跨年】
如果我們獨自窩在住處,形單影隻又有何妨,備妥一杯熱飲,享受靜謐的時光,選擇低調的跨年,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在等一個人,《等一個人咖啡》的咖啡香,人間情,別具風味。除此之外,為了夢想而打拼的勵志故事《翻聲吧!保羅》,一位熱愛歌唱的男孩追夢的路程,讓我們娛樂之餘,更有動力迎接嶄新的來年。
 
2015-004.jpg
 
《等一個人咖啡》護
主演:宋芸樺/布魯斯
片長:119分鐘
《翻聲吧!保羅》護
主演:詹姆斯柯登/亞莉珊卓洛區
片長:104分鐘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