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熱情【變身】 「火星戰士」黃立成戲院爆米花大方送 | 娛樂消息 | Vincent

【變身】熱映三週,全台票房衝破三千兩百萬,監製黃立成幾乎天天到戲院報到,偷偷觀察觀眾觀影狀況,今天(2月2日)更大手筆在西門絕色影城發送爆米花給觀眾,讓觀眾直說邊看【變身】邊吃火星戰士親手發送的爆米花,實在太幸福啦!而今天在台中拍廣告的陳柏霖雖然無法到場,卻也心繫【變身】宣傳,拉敖犬一起拍廣告花絮,兩人重現拍片默契,一起臨時想拍攝橋段,讓本來被打槍的腳本死而復活,被工作人員誇說倆人連在戲外都不忘發揚【變身】「人人都可以是別人超人」的精神,是真正的超人!

看變身吃爆米花 粉絲超幸福
 
監製黃立成在電影上映期間凡事親力親為,被粉絲發現「最近常在戲院看到麻吉大哥出沒」,今天更阿莎力在戲院發送爆米花給觀賞【變身】的觀眾,聽到粉絲來看二次以上,便大方送出兩包爆米花,還說:「一人只送一盒嗎?多拿點吧!」讓工作人員手忙腳亂,擔心供不應求。今天下午2點20分的場次共有100個座位,有90名觀眾在影廳外排隊等著跟麻吉大哥合照、領爆米花,場面熱鬧,黃立成一邊發送一邊興奮的說好像在過萬聖節!

【變身】粉絲熱情捧場 黃立成笑開懷
 
不只監製關心【變身】,陳柏霖也毫不保留的在臉書上頻頻表達對【變身】的喜愛,常以片中角色「鐵男」自稱的他,首映看完不夠、每次映後座談前都要偷溜進影廳內陪觀眾看,還私下跑去戲院回味,分享觀後感想給粉絲們。敖犬也一再放上自己在片中的超人造型照片,所有戲份皆親身上陣的他說,「當下覺得很痛很危險,但能拍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劇情所需,他所飾演的新超人表現太機車,讓他擔心觀眾看片後會討厭他,一邊催票一邊呼籲自己其實是個好人,粉絲紛紛回覆說愛死他的新嘗試,讓他感動不已。

【變身】黃立成送爆米花 粉絲熱情要求合照
 
今天在台中拍攝廣告的陳柏霖雖然無法陪黃立成送爆米花,卻一心想著電影宣傳。本來廣告公司出了廣告花絮的腳本,被柏霖經紀人要求改內容,柏霖見廣告公司窗口懷孕,不忍心讓對方為難,便主動跳出來說要幫忙想腳本,並邀請同演【變身】的敖犬一起拍攝廣告花絮,兩人合力構想新的拍攝腳本,一搭一唱、默契十足,並當場就解決了花絮拍攝碰到的困境,讓工作人員感動的直誇兩人戲外還延續超人精神,陳柏霖也不忘說,「這就是【變身】的精神啊!」兄弟倆在工作之餘還不忘電影,讓大哥在台北聽到消息也欣慰的說「沒有白疼他們啦!」

變身口碑好 黃立成滿意希望好能更好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全台超好評熱映中!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