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詠柯蒂亞搞笑裝死領哈佛快速布丁獎 登年度風雲女星 | Vincent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獲得哈佛大學戲劇社頒年度傑出女星「快速布丁獎」,她日前出席頒獎活動,與濃妝豔抹反串女生的戲劇社男社員在哈佛校園遊行,遭兩男夾吻,不但倒地裝死秀演技,還登上戲劇社舞台與社員即興演出,飆嗓大秀歌喉。

烈愛重生
 
瑪莉詠柯蒂亞依照傳統遊行哈佛校園,接著進入戲劇社接受考驗,她演唱了《玫瑰人生》裡的一首歌曲,這是瑪莉詠6年前以「香頌天后」艾蒂絲皮雅芙一角,首度在奧斯卡封后的代表作,後來還演出《全面啟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等好萊塢賣座片。瑪莉詠在即將上映的新片《烈愛重生》中,再展奧斯卡影后演技,扮演截肢、坐在輪椅上的殘疾女孩,挑戰高難度演技,折服許多觀眾。

烈愛重生
 
瑪莉詠柯蒂亞出身自法國藝術世家,父母親是演員,兩位雙胞胎弟弟分別是畫家及作家,因此她傳承的藝術氣質也不惶多讓,她的男友吉翁卡列是法國知名才子導演,兩人育有一子。瑪莉詠柯蒂亞在新片《烈愛重生》扮失去雙腿的虎鯨訓練師,與無家可歸的失業拳手譜出動人的愛情故事,22日在台上映。

《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2月22日將在台上映,此片入圍法國凱薩獎9大獎項,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改編劇本等,是法國重量級導演賈克歐狄亞的最新作品,繼進軍奧斯卡之作《大獄言家》後,睽違三年打造,找來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與比利時當紅男星馬西亞斯修奈特演出。故事描述一個無家可歸的失業拳手與一個因為事故而失去雙腿的虎鯨訓練師的愛情故事,瑪莉詠柯蒂亞再度展現她精湛演技,被讚譽再度交出生涯代表作。《烈愛重生》從坎城影展競賽首映後,一路獲得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好萊塢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各大國際影展青睞,更同時入圍金球獎、美國獨立精神獎、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及最佳女主角。

烈愛重生
 
法國凱薩獎入圍名單公布,即將在台灣上映『非常法國』系列的三大電影橫掃入圍20大獎項,包括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的《烈愛重生》入圍9項、法國大師歐容懸疑新片《登堂入室》,以及《大藝術家》製作團隊最新浪漫愛情片《愛在彈指間》
 
『非常法國』系列電影將法國最新年度電影一網打盡,囊括勵志、浪漫愛情、懸疑劇情三種不同類型的大師作品,包括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烈愛重生》、懸疑大師歐容《登堂入室》,以及<大藝術家>製作團隊最新浪漫愛情電影《愛在彈指間》,片商推出『非常法國套票』,三張499元讓觀眾一次擁有全新不同的電影饗宴,更多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