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Channel攜手新生代偶像畢書盡擔任2015年度大戲《音樂情人夢》首播宣傳大使 | 搶先知道 | Fion

Disney Channel 2015年度大戲《音樂情人夢》即將於1月19日起登場! 

 

Disney Channel 2015年度大戲《音樂情人夢》即將於1月19日起登場!這部來自拉丁美洲的原創影集,已經席捲了世界各地,為讓更多台灣年輕觀眾可以感受劇中精彩浪漫的故事,Disney Channel力邀新生代人氣偶像畢書盡擔任《音樂情人夢》首播宣傳大使,單曲《Action GO!》亦同步搭配成為新戲片尾曲,並獨家分享音樂歷程,期許新戲可以為觀眾帶來更多追尋夢想的勇氣。《音樂情人夢》劇情主要描述,一群青春洋溢的男女主角,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及才華,勇敢接受不同的挑戰而展開的精彩故事。該劇在國外已被翻譯成8種以上的語言,在10個國家播出,這股音樂風潮也即將席捲台灣。


《音樂情人夢》描述一群青春洋溢的男女主角,懷抱著對音樂的熱情及才華而展開的精彩故事。該劇在國外已被翻

 

Disney Channel開年大戲 《音樂情人夢》 好評不間斷

《音樂情人夢》緊湊豐富的劇情及鮮明的人物特質,在播出不久後即受到全球年輕觀眾的喜愛。劇中核心人物,外型亮麗且擁有過人歌唱天賦的女主角薇歐蕾塔,是最廣受歡迎的角色之一,在追尋音樂夢想的過程中飽受曲折卻又不輕易放棄的精神,間接影響了許多同樣懷抱理想的年輕觀眾,為了將這股正向的動力傳遞給更多熱血的少男少女,《音樂情人夢》挾帶著國外的熱評及關注,成為了2015年台灣Disney Channel的開春年度大戲!集結了最青春活力的卡司陣容及精采萬分的劇情,《音樂情人夢》即將於1月19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間九點半熱情播出!

 

畢書盡在現場與粉絲深情對唱《音樂情人夢》中文主題曲《Action GO!》。

 

力邀畢書盡擔任宣傳大使 人氣男神渴望邂逅浪漫音樂情人

在《音樂情人夢》的首播記者會上,Disney Channel更邀請到近期人氣持續攀升的小天王畢書盡站台加持。為了讓歌迷朋友們可以更快速的了解劇情發展,畢書盡與現場的粉絲們玩起「尋找音樂情人」的小遊戲。每位獲得機會的粉絲皆在台上使出渾身解數,試圖演繹出最浪漫的音樂情人以擄獲Bii的青睞!畢書盡表示:「透過和粉絲的互動演藝,彷彿真的進入了《音樂情人夢》的世界裡,讓我更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更多的劇情。」同時Bii也說「其實我很羨慕劇中主角豐富的校園生活,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跟他們一樣,每天和一群熱愛音樂的好朋友在一起唱歌跳舞,甚至是談戀愛!那種共同追求夢想的感覺是我非常嚮往的。」


畢書盡與現場的粉絲玩起「尋找音樂情人」的小遊戲,模擬劇中男女主角相遇在雨中的浪漫橋段。

 

除了邀請Bii來演唱《音樂情人夢》片尾曲之外,Disney Channel此次更與畢書盡攜手合作拍攝《Bii的音樂情人夢》宣傳短片。在影片中,畢書盡提到自己在與女主角年紀差不多大的時候,也曾遭遇很大的挫折,「在音樂情人夢的故事中,我看到以前的自己,面對未來時感到徬徨無措,深怕無法達成心中的期待。但我相信只要跟主角一樣保持堅定的信念、努力往前走,就有實現夢想的機會!」透過畢書盡分享自身的追夢歷程,加上《音樂情人夢》中動人熱血的劇情安排,相信能重新激起許多觀眾對夢想的堅持及熱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