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辦案還有得等!《新世紀福爾摩斯》搶先搬上大銀幕解饞】 | 搶先知道 | Jamie

01.jpg
 
由英國BBC製作播出的【新世紀福爾摩斯】於去年播畢第三季後,全球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迷都在問:「第四季何時會播出?」眼看著男主角班奈迪克忙著演出舞台劇《哈姆雷特》、當奶爸、接受勛章,甚至還幫母校募款,就是沒有復工跡象,在影迷等著心急的同時,BBC卻悄悄完成【新世紀福爾摩斯】特別篇,因為打著原班人馬演出旗號,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各國爭相購買版權,目前韓國、日本、香港、中國、澳洲都相繼排出上映日期,台灣也排定明年一月八日上映。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因演出【新世紀福爾摩斯】成了當紅炸子雞,這五年來稱他是英國最具代表性人物一點都不為過,因為詮釋的福爾摩斯前衛新奇、更為古靈精怪,也因此班奈迪克成了最能代表福爾摩斯的人物。而他演出深植人心,加上演出的電影【模仿遊戲】在全球各地都大賣,即使他結婚生子,絲毫未能撼動他在粉絲心目中的地位,BBC趁此熱潮推出【新世紀福爾摩斯】特別篇,難怪未演先轟動,更讓各國片商上演「搶破頭爭版權」戲碼。據悉,忙碌不已的班奈迪克也有機會在電影上映前到亞洲宣傳並與粉絲見面。
 
00.jpg
 
台灣片商今日(11月16日)推出兩分鐘版本的【新世紀福爾摩斯】預告,雖然預告中看不出特別篇的玄機,但光是從豪華的馬車和華麗的服裝,除了看出是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背景外,也顯示出BBC為了特別篇耗費巨資。而故事的原創者史蒂芬莫法特則透露:「片中的福爾摩斯和華生將會有一場驚悚的冒險旅程,並且將他們的辦案推到最極限!」雖然有點故弄玄虛,但也暗示了特別篇與鬼魂、驚悚刺激的經歷不無關係。
 
而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在拍完了電影後,繼續馬不停蹄履行片約,除了將前往尼泊爾拍攝漫威的【奇異博士】,還得為多部動畫進行配音工作,即使片約已排到後年,他依舊沒有忘記自己「不會退出【新世紀福爾摩斯】」的承諾,因此BBC也在近日公布,班奈迪克將在明年春天回歸拍攝第四季,但電視播出日期將是2017年,而明年一月推出的特別篇,正如久旱逢甘霖,勢必可大大滿足福爾摩斯和班奈迪克迷饑渴等待的心情!
 

>>>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