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首支預告3月23日全球震撼首播 | Seth

1996年【不可能的任務】第一次登場全台票房就有2億4千多萬新台幣,2000年【不可能的任務Ⅱ】全台票房也有2億6千3百萬新台幣,【不可能的任務Ⅲ】全台票房2億3千9百萬新台幣,2011年【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全台票房創下3億2千2 百萬新台幣,締造「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新巔峰!2015年派拉蒙電影公司於7月31日暑假檔與美國同步推出第五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首支預告片將於台北時間3月23日(星期一)晚上11:00全球同步震撼大首播。

MI5_INTL_Teaser 1-Sht_4_Frame

喜愛【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的廣大粉絲,這次阿湯哥將會如何搏命演出,敬請鎖定派拉蒙電影公司粉絲專頁的第一手資訊。

好萊塢票房一哥湯姆克魯斯飾演的伊森韓特將第5度出任【不可能的任務】,這次【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導演是由曾經執導【神隱任務】的克里斯多夫麥奎瑞擔任,主要演員還有【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文雷姆斯以及新加入成員亞歷鮑德溫【我想念我自己】、蕾貝卡弗格森【海克力士】…等。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敘述伊森韓特與他的團隊必須執行史上最不可能的新任務---消滅一個神祕犯罪組織“辛迪加”,這個組織成員個個身懷絕技,而他們的目標就是:摧毀IMF!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