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HOLD不住】辣妹上空吹喇叭,宅男HOLD到凍未條 | Vincent

辣妹上空吹喇叭  宅男HOLD到凍未條

現年28歲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星運大開,片約一部部接到手軟。自去年《伴娘我最大》、《伴郎我最High》一炮而紅之後,今年還接力演出《歌喉讚》等五部電影,並為《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擔任配音,甚至還接下明年4月的「MTV電影獎頒獎典禮」主持棒,可說是從電視咖轉戰大銀幕的最成功喜劇綠葉。而這回她終於修成正果,在主演新片《伴娘HOLD不住》當中搖身一變,成為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娘。不過任誰都沒想到,在浪漫婚禮前一夜,她卻被正妹伴娘們鬧出一連串令人噴飯的瘋狂笑料。尤其全片情節惹火,吹喇叭、清宮劇、巨屌猛男、廁所性愛等一系列讓人瞠目結舌的台詞與場景通通融入劇情當中,辛辣度遠勝《慾望城市》,爆笑度媲美《醉後大丈夫》。而這部跨年、元旦唯一爆笑喜劇,也即將在本週五(12/28)正式在台上映,勢必讓觀眾在沉悶的生活中被擊中歡笑G點,Hold到凍未條!

伴娘HOLD不住劇照_01
 
1 2 3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