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2》熊熊不死,只是繼續惡搞 | 艾撕

2012年,Seth MacFarlane(賽斯麥克法蘭)創造了一隻會說話的熊熊,不過這個故事的起頭可沒有像童話般完美,這隻熊熊不僅思想齷蹉,滿嘴髒話,哈草把妹樣樣來,沒想到這隻熊熊成了票房黑馬,不僅影評評價不錯,票房更是強強滾。

2015年,這隻"叔叔有練過"的熊熊又要來惡搞了!

 

 

上一集的完美結局,男主角Bennett (Mark Wahlberg 馬克華伯格飾)和女友Lori復合,Ted則在Lori的許願之下,不僅復活,而且還與金髮美女Tami-Lynn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事情如果這麼簡單,我們就沒有Ted 2了。

 

這次,Ted想和女友Tami-Lynn生孩子,然而法律上卻認定Ted不是人類,因此Bennett和Ted想盡辦法要打贏這場官司,因此也找來了律師Samantha (Amanda Seyfried 亞曼達塞佛瑞飾),要幫Ted打贏這場不可能的官司!

 

 

片中可以看出Seth MacFarlane的超級好人緣,除了請到曾在電影《百萬種硬的方式》有過對手戲的Amanda Seyfried(還惡搞了Samuel Jackson的名字)以外,還包括Morgan Freeman(摩根費里曼),地表最強老爸Liam Neeson(連恩尼遜),甚至還有美國職業美式足球的傳奇人物Tom Brady Jr. (湯姆布雷迪)在裡面湊一咖,星度絕非一般。

 

其實導演Seth MacFarlane一向擅長在各種場合遊走在種族議題,性別歧視,社會爭議問題,低級無厘頭的笑話等等,除了“熊麻吉”系列和前面提到的“百萬種應的方式”,之前他所執導的卡通“蓋酷家庭”(Family Guy)也是有這樣的風格,更別提2014年他所主持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主持,也被某些人批評,但實際上Seth MacFarlean藉著一隻熊的身體,說出了很多美國社會現存的問題,思維邏輯,除了電影表面的惡搞與低級,某種程度上也讓人不禁反思,"我也是這樣想的嗎?"但電影嘛,Why so serious? 所以坐穩了,熊麻吉2,惡搞更上層樓,吃爆米花小心別噴到別人身上了!

 

熊麻吉2上映日期:2015年6月25日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