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令人瘋狂的電影 | MarioLoL

36年前一部曾經在全世界掀起風暴的電影,當時僅用了800萬的預備金卻獲得了19億9千5百萬票房,片中主要劇情是指在未來的某年,全世界陷入嚴重的石油危機全部的法律及制度全部崩壞,男主角MAX在這種末日的環境下努力找尋自己的目標。

 

36年前,只用簡陋的環境,非常困苦的設備,但卻運用劇情環境及人物,訴說出一個充滿憤怒及絕望的未來,在這樣的環境下將男主角MAX塑造成一個堅守內心原則但又無法抑制心中哀痛憤怒的人,也帶領觀眾進入導演編劇想帶我們進入的故事。

 

系列作品共有三部

【Mad Max】

 

 

The Road Warrior

 

 

AND

【Mad Max Beyond Thunderdome】

 

 

 

而36年後的今天,瘋狂麥斯系列作第四部即將上映,由新生代動作演員Tom Hardy再度詮釋Mad Max 這個角色。前代MAX 梅爾吉勃遜知道了Tom Hardy將再續這個角色時,他馬上撥電話給導演兼編劇喬治米勒說:你怎麼可以找到比我還瘋狂的人,他(Tom)根本就是Max。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