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季強片介紹:索尼篇 | 電影速報 | 雨木

迎接旺季,電影公司當然是有備而來,喜歡看電影的你,準備好了嗎?
國際電影市場的「夏季」檔期,不止是聚焦暑假兩個月,其實從五月份已經開始起跑、六月加溫、七八月推出相對娛樂性最強的大片,甚至九月偶有餘韻,每年整個夏季檔期的情況,大概也許可能應該就是這個樣子。

 

眾家電影公司環伺商機,索尼影業推出哪些電影迎戰?
「You had me at Hello.」《征服情海》裡面的愛情對白,有印象吧?同一位導演 Cameron Crowe 最新愛情電影《飛越情海》(Aloha)是索尼影業夏季強檔的第一棒。製作過程中原本是「據傳」公司高層不太滿意這部電影的路線,後來發生了索尼影業遭受駭客攻擊事件,外流的資料「證實」公司主席 Amy Pascal (時任)不太爽這部電影,投資方不高興了,片子該怎麼安排呢?

索尼影視娛樂遭受駭客震撼教育

 

aloha-TALK.jpg

 

兩位正妹和帥氣的飛行員 Emma Stone、Rachel McAdams、Bradley Cooper 領銜主演,Alec Baldwin、Bill Murray 綠葉襯托,Crowe 導演的愛情片以往都存在一定支持者,資料顯示美國境內五月底上映,似乎有點測試夏季電影市場的跡象。話說回來,到底主席當時不滿意什麼?或者那些不滿是必要還是多餘?據傳,台灣原本預計七月中旬上映,恐怕改為碟片和串流平台發行,駭客事件、不能倒的卡司陣容、台灣檔期退出院線,真是一「片」三折!

 


夏季電影票房戰場,第二波攻勢:《世界大對戰》(Pixels)
上世紀 80 年代街機遊戲:小精靈/食鬼/吃豆人/Pac Man,無論哪一種名稱說法,就是你記憶裡把「點點」全部吃完才能過關的那一款遊戲啦!

別讓外星人不開心!《世界大對戰》

 

pixels-TALK.jpg

 

加上其他經典街機的角色,變得超大隻入侵地球,製作預算 1.1 億美金,由 Adam Sandler 主演,並且主打闔家觀賞,也是索尼影業今夏最強棒的電影,不過,七月檔期對上了華納出品的《潘恩:航向夢幻島》,前一週還有迪士尼出品的《蟻人》,如果都想看,荷包表示很受威脅。

 


《搖滾女王》(Ricki and the Flash),看 Meryl Streep 扮演搖滾歌手,對影迷來說還真的挺新鮮的。梅姨在劇中是一位搖滾客,不顧一切去追尋她的音樂夢,人物老公是 Kevin Kline,演出還有型男 Sebastian Stan(就是酷寒戰士啦),以及老練的 Jonathan Demme 執導。

 

RATF-TALK.jpg

 

這部電影是索尼影業新主席的第一張考卷,會不會好看呢?也許音樂元素與家庭情感會是兩個觀影參考點,可以確定的是,本片的家庭段子,不會像梅莉史翠普的上一部電影《八月心風暴》那麼沉重啦。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