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侍電影版2》搶先日本、全球上映! | 影視消息 | 米雪

面惡型男劍客x傲嬌白貓大人 竟然出現了第三者黑貓王子?!
 
unnamed-001.jpg
 
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 飾),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無趣!然而有一天,阿妙帶來了好消息,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還偷走了他們的行李,人仰「貓」翻之餘,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原來阿妙派來忍者,目的是希望女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
 
06170001-003.jpg
 
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老年「斑」和「偽」理查帕克忍受著飢餓和豪雨在海上漂流許久後,甚至還遇上了海賊來襲,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小島。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在南島的陽光照耀下就此展開…!
 
06170002-004.jpg
 
前往四國赴任的久太郎與玉之丞
「最強組合」的全新冒險,這次將會抵達哪裡呢!?
 
06170000-002.jpg
 
片名:貓侍 電影版2(NEKO SAMURAI – A Tropical Adventure)
類別:劇情、時代劇
上映:2015年7月31日
導演:渡邊武
演員:
北村一輝(Kazuki Kitamura)
木下鳳華(Houka Kinoshita)
木野花(Hana Kino)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