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位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 | 影視消息 | 米雪

你心中的好萊塢的女神是誰?也許是梅莉史翠普、安潔莉娜裘莉或是妮可基嫚這些超級大明星,然而我們必須承認,新一代的年輕女明星們正蓄勢而起,不論是臉蛋、演技,她們更有著迷人強烈的個人風格,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2015年上榜有哪些面孔吧!
 
 10.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莉莉詹姆斯4
 
是誰穿上了八十層藍色禮服與玻璃鞋?還記得今年三月上映的真人版灰姑娘電影《仙履奇緣》嗎?擁有親切笑容的鄰家女孩-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出演眾多小女孩的迪士尼公主夢最愛之一,讓她的人生際遇也有如灰姑娘般夢幻。
  莉莉詹姆斯2
 
今年26歲的她,跟綺拉奈特莉一樣來自英國。在成為Cinderella之前,曾演過知名英國影集《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
 
莉莉詹姆斯1.jpg 
 因為灰姑娘而漸漸聲勢看漲的莉莉詹姆斯,也開始出現在時尚圈上,與安娜溫圖並肩坐在伸展台第一排看展,令人好生羨慕!
 
莉莉詹姆斯3.jpg
 
接下來這位英倫小姑娘還會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9.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艾兒芬妮3.jpg
 
藍色的眼睛,配上金色的頭髮,簡直就是洋娃娃翻版!身為超強童星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的妹妹,艾兒芬尼也越來越有明星味了!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飾演睡美人奧蘿拉公主,雖然仍有一點稚氣未脫的樣子,但是這樣天真無邪的笑容,更能擄獲人心啊!
 
艾兒芬妮5.jpg
 
對艾兒芬尼來說,在睡美人中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一起演戲,「就像夢一樣!」而她六歲時也曾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一起拍過《火線交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結緣頗深。
 
艾兒芬妮4.jpg
 
她與姐姐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感情超級好,不僅時常一起出席各大時尚派對,艾兒芬妮的16歲生日也是與姐姐一起在飯店裡度過。相信這對姐妹花會越來越吸睛!
 

8. 達柯塔強森 Dakota Johnson
 
達柯塔強森3.jpg
 
因為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部愛情情色電影而一夕成名的達柯塔•強森,其實來自演藝世家,從外公、外婆到爸爸媽媽,幾乎都是演員或是製作人。耳濡目染之下,達柯塔對於戲劇也產生了興趣,並於高中畢業之後走上星路。
  達柯塔強森4.jpg
 
1989年出生的她,雖然年紀輕輕,至今已演過不少角色,也在美國情境喜劇《Ben and Kate》中擔綱女主角。
 
達柯塔強森1.jpg  
達珂塔強森透漏,雖然面對鏡頭並不陌生,但是她還是不習慣看到電影中裸露的自己,也認為拍這部片讓她體驗了前所未有的經歷。
 
達柯塔強森2.jpg
 
雖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達柯塔強森就是有一股越看越吸引人的魅力,也因此默默擁有不少粉絲,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作,也將於2016年的1月開始拍攝,相信不久大家又能看到達珂塔強森囉!
 

7.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
 
伊莉莎白歐森1.jpg
 
是的!緋紅女巫的魅力應該不用多說了!伊莉莎白歐森自從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出演緋紅女巫之後,人氣扶搖直上!一直以來低調的在姐姐們「歐森姊妹花」光環底下的她,雖然接演了不少作品,但真正開始成名是在演了《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片尾以及《哥吉拉》一片。接下來便是大家都熟悉的緋紅女巫。
 
伊莉莎白歐森4.jpg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除了黑寡婦以外,出現了另一位女性英雄:緋紅女巫。她擁有創造幻覺以及操控物質的能力。而對於演出緋紅女巫一角,伊莉莎白坦言:「沒有資料可以參考女巫施法的動作,我只好自己揣摩,把自己關在小房間裡做出各種奇怪的動作。」
 
伊莉莎白歐森3.jpg
 
不同於其他明星喜歡玩社交軟體,歐森說她認為比起營造出大家在努力經營自己完美的形象,她反倒希望大家更關注自己感到引以為傲的作品。私底下穿搭也很有時尚品味的她,近來更成為鎂光燈下的時尚icon,就讓我們默默的在螢幕前支持她吧!
 

6.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
 
安娜坎卓克3.jpg
 
看過《歌喉讚》的舉手!著迷於阿卡貝拉的魔力歌聲影迷們,今年又出了第二集《歌喉讚2》,一樣是由安娜坎卓克領銜主演的第二集,將繼續施展和聲力量,重現Bellas風采!
  安娜坎卓克1.jpg
 
安娜坎卓克在《歌喉讚》中迅速獲得大眾的關注,相較於在《暮光之城》電影系列中扮演較為平凡的角色,《歌喉讚》以及今年上映的《歌喉讚2》可以說讓安娜充分展現了她在戲劇中的古靈精怪魅力。
  安娜坎卓克2.jpg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在《歌喉讚》之後接演了《魔法黑森林》擔任灰姑娘,接下來在《最後那五年》中一樣演唱不停歇。而她的努力也讓大家對這個演唱俱佳的女孩感到驚奇與喜愛。
 

5.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Moretz
 
克蘿伊2.jpg
 
1997年出生,外型甜美可人的克蘿伊摩蕾茲,戲路可不被她的外型限制,自從演出《特攻聯盟》的「超殺女」一角闖出名號,她接著演了恐怖電影《魔女嘉莉》、《私刑教育》、以及浪漫電影《如果我留下》,漸漸在之後的電影中展露頭角。
 
克蘿伊6.jpg
 
不只是外型受人矚目,人們最為好奇的就是時常出現在克蘿伊身邊的「護花使者」們是誰?其實,都是她的親哥哥啦!
 
克蘿伊5.jpg 
然而,最近克蘿伊也和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傳出緋聞了,之前被拍到一起玩滑板的它們,看起來很登對呢!相信影迷們會祝福你們的!
 

4.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莉莉柯林斯2.jpg 
被譽為「小奧黛莉赫本」的莉莉•柯林斯,兩道天生的濃眉以及優雅的氣質是她的個人特色,父親是知名歌手菲爾柯林斯,但她從來不願意以這個名號闖蕩演藝圈,選擇自己努力不斷試鏡,漸漸走出知名度。
 
莉莉柯林斯3.jpg  
她出演過的電影有《攻其不備》、《在劫難逃》與《魔鏡,魔鏡》。更在2013年暢銷小說《骸骨之城》改編的奇幻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演出主角,並在這部電影中與男友傑米坎貝爾鮑伯(Jamie Campbell-Bower)墜入情網。
 
莉莉柯林斯1.jpg 
2014年與山姆克萊福林Sam Claflin合演《真愛繞圈圈》,敘述一對好友不斷在彼此人生中錯過相愛的機會,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浪漫喜劇。而在這部電影中,莉莉柯林斯也首度嘗試了生孩子的戲份,對她而言是相當有趣的體驗。
 

3.艾瑪史東 Emma Stone
  艾瑪史東2.jpg
 
終於來到第三名!她就是最近聲勢看漲的艾瑪史東!從早期的校園片《搖滾青春夢》、《破處女王》,一直到最近的《蜘蛛人》系列、入圍多項大獎的《鳥人》,個性直率不做作的她,以精湛的演技,迅速席捲眾人的心!
  
艾瑪史東4 

艾瑪史東在《蜘蛛人》中飾演蜘蛛人女友「關」,是個聰明有主見的女生,而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她與安德魯加菲爾德因拍攝《蜘蛛人:驚奇再起》而成為情侶,倆人的戀情雖然分分合合,但之前倆人被狗仔跟拍時,還不忘拿紙板提醒大家多多關注弱勢族群!真是人美心也美!
 
艾瑪史東3.jpg 
而她不只有聰慧美麗的外表,搞笑功力也是放!很!開!不論是上吉米法隆Jimmy Fallon的脫口秀節目《The Tonight Show》大唱對嘴歌,或是與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上《週六夜現場》宣傳電影時,倆人搞笑合拍小短劇,不計形象的演出,讓人對這個真性子女孩更加喜愛了!
 
2.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艾瑪華森1.jpg 
一樣在電影《哈利波特》中因扮演聰慧女孩「妙麗」而成名至今的艾瑪華森,不僅僅有美麗外表,更是美國布朗大學的高材生。擁有超高人氣,地位搖搖不墜!近期作品有《壁花男孩》、《星光大盜》、《挪亞方舟》等。
  
艾瑪華森3.jpg 
平時關注女性人權的她,在2014年擔任聯合國婦女權能署親善大使,同年9月,她在紐約的聯合國總部發表一場震撼人心的演說,以「HeForshe」呼籲男性加入性別平等運動。這樣的女孩,教人怎能不愛她!
 
艾瑪華森2.jpg 
接下來艾瑪將要加入迪士尼公主系列,扮演《美女與野獸》的貝兒,愛讀書的貝兒和艾瑪也是有些相像呢!
 

1.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珍妮佛勞倫斯3.jpg 
第一名應該不難猜!就是聲勢如日中天的小珍-珍妮佛勞倫斯!十四歲便決定成為演員、年紀輕輕的她,在電影《冰封之心》中開始嶄露頭角,獲得多項提名。
 
珍妮佛勞倫斯2.jpg 
而最為人知的角色則是2012年的《飢餓遊戲》中性格堅毅、有著高超箭術的凱妮絲•艾佛丁,在《飢餓遊戲》於全美票房獲得巨大成功之後,珍妮佛緊接著又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得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成為第二年輕的奧斯卡金像獎女主角得主。
 
珍妮佛勞倫斯1.jpg 
如此受歡迎的她,演技並不是唯一原因。無論是坦率、毫無明星架子的親民風格、面對批評她身材言語時的回應:「我知道我並不是很骨感的人,但我的身體很健康。」健康正面的態度,正是許多粉絲愛她的原因!
 
 
看完了這10大女星,哪一個是你的最愛呢?不論是誰,就讓我們繼續以行動支持她們,期待她們接下來的發展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