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米其林》全新第2季 首集求婚晚餐大作戰 幫台灣郎娶得美嬌娘 | 娛樂消息 | miki

衛視中文台跨國美食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全新第2季 本週日全球首播!
美國帥哥廚神夏隆與超完美嬌妻高伊玲、Melody、李詠嫻完成美食任務
首集求婚晚餐大作戰 幫台灣郎娶得美嬌娘 李詠嫻感動淚崩


衛視中文台《我家也有米其林》全新第二季即將在本週日(9日)晚上7點全球首播!去年邀請到「廚神當道美國版」第一季人氣帥哥主廚夏隆(Sharone Hakman)來台製作跨國美食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獲得熱烈的迴響,這次特別再度邀請夏隆來台拍攝全新第2季《我家也有米其林》,要與台灣超完美嬌妻代表高伊玲、Melody以及李詠嫻完成各式不可能美食任務,首集夏隆與李詠嫻挑戰求婚晚餐大作戰,幫台灣郎娶得美嬌娘,見證的一刻讓李詠嫻當場感動淚崩!

這場求婚晚餐任務是夏隆人生的初體驗,他說:「我可以為50人、100人甚至1000人準備晚餐,但從來沒有幫一個男人準備求婚晚餐!」為了了解女主角的喜好,夏隆與李詠嫻和男主角秘密開會。不僅如此,夏隆與李詠嫻還扮成「狗仔」,偷偷跟著女主角上餐廳,女主角點什麼,他們也同樣來一份,不過因為夏隆與李詠嫻的行徑太詭異,尤其夏隆忍不住一直偷看在餐廳另外一桌的女主角,李詠嫻笑說:「不要再看了,人家會以為你是怪叔叔!」

接著夏隆與李詠嫻還要去體驗女主角最愛吃的夜市小吃,有趣的是當李詠嫻帶夏隆去吃蚵仔煎,夏隆說這他已經吃過好幾次了,卻是李詠嫻的第一次嘗試,夏隆深植廚師的基因,還在夜市攤小試身手親做「夏隆」版的蚵仔煎,讓老闆頻頻稱讚做得很不錯!
在了解女主角喜愛的食物之後,夏隆要在台灣傳統小廚房中完成求婚大餐,夏隆笑說這個廚房比我的雙手展開還小,做菜還不時會頂到抽油煙機,但為了完成這個艱鉅的求婚任務,身高將近190公分的夏隆彎著身軀做菜,準備調酒、前菜、主食以及甜點。

不知情的女主角只知道有電視節目要進行《我家也有米其林》的節目錄影,主題是「好友晚餐」,殊不知卻是自己人生中最難忘的一頓晚餐。直到最後要上甜點前,男主角佯裝要去廚房幫忙,趁機換西裝,夏隆巧思把戒指藏在甜點中,端出甜點的那一刻,夏隆說最重要的甜點口味要讓男主角揭曉,男主角立刻下跪求婚,男主角的一句告白台詞「謝謝妳教我怎麼去愛一個人,是你完整了我。」當場讓李詠嫻淚崩,感動指數破表!女主角笑說:「這真的會上電視嗎?」笑翻全場。

《我家也有米其林》去年首播時,高品質、高水準的製作不僅獲得台灣觀眾高度肯定,在香港、新加坡等地海外播出時,更是獲得極高的收視與口碑,這不僅代表台灣製作的軟實力被國際肯定,更是成功將台灣特有的美食文化推向國際,讓大家看到台灣之美!《我家也有米其林》全新第二季,3月9日起,每週日晚上7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星衛娛樂台也將於每周五晚上8點播出。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