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回來了!第24集SPECTRE電影預告及拍攝花絮釋出 | 影視消息 | 艾撕

最新 2 分 32 秒電影預告片,一睹為快!

 

 


英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情報員,電影史上最長壽的電影系列,詹姆士龐德,即將在2015年年底再度拯救世界!

 

 

新一部龐德電影命名為 SPECTRE,中文翻譯做惡魔四伏,英文片名源自於龐德電影中最早期的對手組織「魔鬼黨」。

 

這部重要的續作繼續由表現優異的第6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演出這位風流倜儻的情報員,在第23集空降危機(Skyfall)獲得大量好評的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繼續接手這部重要的龐德電影,美國知名電影配樂大師湯瑪斯紐曼(Thomas Newman)也回歸為本片配樂。

 

雖然已有一些時間,但是首支預告片的釋出依然讓人非常期待,除了Skyfall中接替了茱蒂丹契所飾演的M的馬洛夫(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飾)以及上一集顛覆了原本M秘書角色的Moneypenny(娜歐蜜哈里斯 Naomie Harris飾),令人印象深刻的書呆子版武器官Q(班維蕭 Ben Whishaw),全新的陣容包括莫尼卡貝魯琪(Monica Bellucci),法國演員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反派由頗令人期待的克里斯多福華茲(Christoph Waltz)出演全新的魔鬼黨領袖Franz Oberhauser,美國職業摔角WWE的知名摔角手巴蒂斯塔(David Batista),以及在新世紀福爾摩斯裡也有搶眼演出的「莫里亞提教授」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Scott)組成超強反派團。

 

>>>2015 下半年九部續集電影掃描

 

 

 

至於每一集龐德電影都一定會有的配車,將由有「英國的榮耀」之稱的Aston Martin車廠,再度為詹姆士龐德的愛車貢獻心力。全新設計出來的概念車Aston Martin DB10將會成為繼DB9與DBS兩台超跑以後最新的龐德座駕,據Aston Martin官方提供的資料,這台全新概念車採用4.7升的V8引擎,底盤則採用V8 Vantage車款再改造,因此有車迷戲稱DB10是「換殼的V8」,不過這部車本來就不會量產,也不是Aston Martin的最新車款,只是供來做電影拍攝使用,因此只會製造10台供拍片用。

 

>>>《玩命關頭7》超吸睛七款名車

 

 

 

 

除此之外,反派Hinks(Batista飾)也將駕駛漂亮的捷豹Jaguar C-X75跑車與DB10上演一場精彩追逐戰

 

 


 

 

3/30 首波釋出預告

 

 

官方宣布記者會

 

 

首支拍攝幕後花絮

 

 

最新釋出「羅馬街頭追逐」拍攝花絮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