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電影院】《我的野蠻女友》《天空之城》,那些歌手們驚喜翻唱的日韓電影主題曲! | 特別企劃 | 月球人MoonPen

隨著第四季《我是歌手》的播畢,又有許多老歌新曲重新被觀眾聽見,其中不乏許多電影主題曲,以下就結合電影與音樂,介紹本季中經典的日、韓電影歌曲。



張信哲-《我的野蠻女友》電影主題曲:<I Believe>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張信哲在《我是歌手-雙年顛峰會》翻唱了韓國歌手申升勛的歌曲<I Believe>,該首歌曲即為2001年由全智賢與車太鉉主演的《我的野蠻女友》電影主題曲。時隔15年推出的新作《我的新野蠻女友》也預計於2016年上映,男主角同樣由車太鉉演出,而女主角則由韓國女子團體f(x)的中國成員宋茜演出。


該片是根據韓國一部流行的網路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了既美麗又野蠻的女主角與大學生「牽牛」之間有趣而浪漫的愛情故事。韓國歌手黃致列在第九期翻唱由申升勛演唱的<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在前奏及間奏也加入了<I Believe>。

黃致列-<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





張信哲-《天空之城》電影主題曲:<伴隨著你>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張信哲在總決賽第二輪驚喜翻唱了宮崎駿電影《天空之城》的曲目<伴隨著你>(君をのせて)。《天空之城》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於1986年推出的動畫電影,作品的原作、導演、劇本和角色設定皆由宮崎駿親自擔任。
劇情描述傳說曾有人類以高科技創造了可飛行於天空的城市——拉普達。某日一架飛行客船突然遭到空中海盜團襲擊,搶走了飛行船上少女希達身上的「飛行石」。巴魯與希達為了搶回飛行石並阻止穆斯卡的企圖,於是搭上了朵拉一族的飛行船一同前往拉普達——傳說的天空之城。




《我的野蠻女友》與《天空之城》都是非常經典的日韓電影,藉著歌曲的翻唱,歌手讓觀眾重新回味了電影當初的感動,也聽到了耳目一新的音樂,電影與音樂結合是如此美妙!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