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首部指導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女主角10強出爐! | 娛樂消息 | Vincent

方文山首部指導電影《 聽見下雨的聲音》去年底開始進行女主角全球網路甄選,大陸選區已告一段落,台灣從去年12月底活動網頁正式上線,來自海內外的報名選手,無論是線上演員、網拍模特兒,或是素人學生,個個卯足全力拉票,歷經一個月的網友投票,Yahoo!奇摩無名小站活動專頁共吸引超過50萬人次瀏覽,終於在2月初從近千位報名選手中,選出10位選手參加複賽。

為了準確找到符合電影女主角的形象的演員,方文山導演特地情商有舞台劇教母之稱的王月老師,擔任選手們的導師,展開集訓課程,並將進行決賽的驗收評選。除了演技考驗之外,儀態台風、才藝表演也是決賽評選標準之一。決賽當天將公布最後四強,至新加坡參加《聽見下雨的聲音》女主角全球總決賽,與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優秀選手一同參與最後的考驗。

這場史無前例地的女主角全球海選活動,從方文山導演公布甄選女主角活動開始,便受到各界熱烈關注,究竟誰的動人演技會得到方導的青睞,與男主角柯有倫一同演出2013年最受矚目音樂愛情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

以下為入圍的10位正妹(依筆劃排列):王宇兒、林岡怡、林昀希、林思宇、林舒語、林雅芸、邵雨薇、陳佳文、陳韋蓉、黃羽寧。

聽見下雨的聲音 - 王宇兒2

聽見下雨的聲音 - 林岡怡

聽見下雨的聲音 - 林昀希

聽見下雨的聲音 - 林思宇

聽見下雨的聲音 - 林舒語1

聽見下雨的聲音 - 林雅芸

聽見下雨的聲音 - 邵雨薇

聽見下雨的聲音 - 陳佳文

聽見下雨的聲音 - 陳韋蓉
聽見下雨的聲音 - 黃羽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