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型海象》終極隱藏彩蛋|強尼戴普特別演出和女兒同場尬戲! | 影視消息 | 小電兒

 
zen03.jpg
 
來自《瘋狂店員》傳奇邪典鬼才導演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全新恐怖驚作《人型海象》(Tusk),其官方中文預告在臉書上線短短半個月,就衝破三十萬點閱率、超過千名網友留言,未演先轟動,在暑假電影檔期旺季中先聲奪人,恐怖驚悚又帶有黑色幽默的特殊電影題材,成為暑假觀影的消暑首選。
 
 
《人型海象》請到《靈異第六感》童星長大體型「走針」的海利喬奧斯蒙、《終極警探 4.0》賈斯汀隆、《亞果出任務》麥可帕克斯,更請到強尼戴普特別「假鬼假怪」扮醜,跨刀助陣飾演說一口詭異法語的偵探一角,強尼戴普的親生女兒與導演凱文史密斯的女兒也在片中飾演超市少女店員。這個終極隱藏彩蛋,在拍攝期間保密到家,導演凱文史密斯只說這是他導演生涯的「一大亮點」,不正面證實強尼戴普的演出,直到影片上映問世後,才讓眾人恍然大悟。
 
zen02.jpg
圖:右為強尼戴普親生女兒,左為導演凱文史密斯之女。
 
導演凱文史密斯與強尼戴普兩人私交甚篤,曾一起舉辦慈善活動,兩人的女兒也上同一間學校。強尼戴普本人也樂於嘗試新奇古怪的影片,也是促成本次合作契機的原因。《人型海象》是凱文史密斯「北方真實三部曲」(True North Trilogy)的第一部作品,第二部《瑜珈魯蛇》(Yoga Horsers)更進一步由他和強尼戴普的女兒主演,兩人將在新片中飾演便利商店店員,與《人型海象》中的角色設定呼應。
 
 
zen01.jpg
 
《人型海象》故事敘述以募集網路上各種不堪出糗事件為號召的網路電台超夯,主持人華勒斯(賈斯汀隆 飾)更是對落井下石樂此不疲。為了找出網路上出糗的當事人決定出遠門,才發現當事人早就因不堪網路霸凌而自殺。苦無題材的華勒斯好沒梗,卻在詭異小鎮上的雜貨店看到一張紙條上寫著「我有好故事」,華勒斯見獵心喜;卻萬萬沒料到,這趟採訪,會讓他走進一場宛如噩夢般最瘋狂的人類活體實驗…。
 
 zen04.pn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