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街一號》隋棠強吻張孝全|一夜破30萬點閱率 | 影視消息 | Ivy

《青田街一號》隋棠強吻張孝全 一夜破30萬點閱率

 

隋棠擺脫溫柔人妻形象 躍升動作派女演員 大呼過癮

 

 
青田街一號_主海報A.jpg
 
已升格為幸福人妻的隋棠,這次在《青田街一號》大轉形象,以往演出作品多半以溫柔都會女子形象擄獲觀眾的心,不管是《犀利人妻》裡的謝安真、《徵婚啟事》的李海寧等。然而這次接下巨大挑戰的《青田街一號》裡的「阿姑」,對隋棠來說也是對自己演藝生涯一大挑戰。一開始接到劇本,隋棠心想:「終於可以嘗試動作片了!」原來,她早就渴望拍一部讓觀眾對他完全改觀的電影,她說:「我好想要拍動作武打片,所以當我看到這個角色-阿姑,是一個深藏不露卻又身手不凡的老闆娘,一出手就招招致命,想到就覺得會非常過癮。
 
青田街劇照_0707b.jpg
 
隋棠與張孝全的第一場「動作戲」,兩人對戲時不緊張,都先說好怎麼過怎麼打,張孝全也深怕自己一出手就傷到隋棠,沒想到一上場,受傷的反而是張孝全。動作導演特別安排這場兩人首度激烈交手要用一種像是在跳華爾滋般的打鬥,不但兩人要打得漂亮,隋棠更要一出手就要張孝全的命一樣。張孝全是有一定的武打底子,隋棠只有事前受過訓練,所以張孝全格外小心。反而是隋棠為了做到最好,真的一出手就狠勁十足,連導演李中看著都大喊過癮,馬上靈機一動現場加碼,他和隋棠溝通這一場關鍵戲,是阿姑對青田街一號的情緒一大轉折,希望在最後強壓張孝全到牆邊後,來個一吻。原本隋棠對於導演提出的要求感到疑惑,但為了戲好二話不說立刻上陣。隋棠一壓制張孝全來個強吻,張孝全反而沒心理準備整個頭撞到牆上,李中導演一喊卡,隋棠就說:「導演,這感覺對了!」事後才知道,原來張孝全這場被強吻的戲事前完全不知情,所以隋棠一吻,真的受驚,但反而更符合劇中「青田街一號」對老闆娘阿姑的情感。這一吻也在日前發布的正式預告中看得到,隋棠左打張孝全、右毆萬茜,還猛踢楊雁雁,果然超吸睛,預告發佈不到一個晚上就突破30萬次點閱率。
 
《青田街一號》正式預告:
 
今夏最猛、暑假必殺!《青田街一號》來勢洶洶,將在今年暑假全台刮起「青田街」風暴。張孝全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隋棠飾演風情萬種的洗衣店老闆娘阿姑,而萬茜飾演抓鬼神婆-林香,張孝全周旋於兩女之間的糾葛情感。當百變戰神遇上抓鬼神婆,猛鬼附身變囧鬼,引爆連串荒謬命案,一發不可收拾。劇情描述,「青田街一號」,是阿姑賦予他的名字,他是阿姑的得力幫手,更是頭號王牌殺手。原來阿姑的洗衣店白天洗的是客人的衣服,晚上洗衣機裡洗的是這城市裡的失蹤人口名單。青田街一號執行任務不留痕跡,快速俐落,卻被他一個個幹掉的亡靈給纏上,他什麼不怕就偏偏怕鬼。只好求助仙姑林香,哪知道情況比他想像的還要大條,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一一浮現…
 
青田街劇照_0707c.jpg
 
《青田街一號》8月20日七夕情人節全台盛大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