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小小兵】小小兵拍過N支你沒看過的廣告 | 特別企劃 | Ivy

小小兵上映也有一段日子了,裡面三隻個性鮮明的小小兵讓人非常印象深刻。
 
這群鬼靈精怪的黃色小人除了要求老闆替他們拍電影,更接了不少的產品代言、廣告拍攝。電影滔客今天整理了小小兵所拍過十二支廣告,每支都相當精彩逗趣。
 

 

 
XFINITY 聲控遙控器
小小兵們生活中最重要的娛樂就是看電視,但是電視只有一台怎麼辦?只好派出兩派人馬來搶電視遙控器了。


 
 
 
sky broadband 網路服務供應商
小小兵除了看電視,也會上網看看影片打發時間的,可是他們同樣只有一台電腦…
 


 
Nestle 可可早餐脆片
可可是很多人的最愛,就連小小兵也不例外,為了吃到美味的早餐,只好大打出手。
 


 
 
tic tac 糖果
又是一起小小兵為了香蕉發生的慘劇。有點好奇小小兵口味的糖果會是什麼味道?
 


 
麥當勞|得來速 
小小兵除了香蕉,還喜歡吃薯條,去得來速買餐點的人要小心了。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
掉進香蕉船裡面的小小兵大概樂翻天了吧!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2
小小兵吃的果然是兒童餐。不過…喝肥皂泡泡真的沒問題嗎?
 

 
超級盃
小小兵也化身超級盃球迷了,如同其他球迷一樣,小小兵也是瘋狂粉絲!
 
 

 
 
 
GoGurt 袋裝優格
難得出現紫色的「肖肖兵」,不過肖肖兵的天敵居然是一袋優格。
 


 
好萊塢環球影城
好萊塢環球影城居然有小小兵的主題館,小小兵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惡整遊客的機會。
 

 
 
NBA 總冠軍賽
小小兵不只會當超級盃球迷,他們也想一起打籃球。可是不僅碰不到籃框,就連球衣也太短。
 


 
VIVO 智慧型手機
小小兵居然也跨足手機領域了,而且隨著音樂一起瘋狂跳舞。
 

看完以上才發現小小兵真的跨足不少領域,各行各業中都有小小兵的身影,原來這群活寶早就已經滲透進人類的世界!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