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冰雪小鎮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盛大登場 | 特別企劃 | 米雪

隨著小朋友長大,他們開始擁有自己的小天地,不再時時刻刻黏在父母身旁,重心轉移到老師與朋友,如果錯過他們童年的時光,就來不及留下幸福時刻了。今年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曹格與Grace & Joe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以小孩子看世界的角度,記錄下幸福時光。

00.JPG

曹格也將香港迪士尼的好玩、開心的經驗,分享並推薦給台灣的父母們。

「陪孩子一起100公分看世界」微紀錄片將於5月15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 (www.hongkongdisneyland.com)上線,曹格邀請大家蹲下身子,從100公分的高度,與孩子一同探索世界。

今夏,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推出獨家行程與親子專屬活動,讓所有爸爸媽媽們,都能帶著家裡的小寶貝,快樂同遊香港迪士尼樂園,留下幸福永恆的回憶!自2015年6月11日至8月30日,隆重推出《冰雪奇緣》冰雪小鎮,讓親子能在炎炎夏日體驗「冰」紛世界,親自與艾莎女王、安娜公主、克斯托夫以及可愛的雪寶見面,感受截然不同的幸福夏日!

台灣的民眾可由5/15到6/15參加由ETTODAY舉行的特別活動,於活動網頁寫下「我家幸福時光」,將有機會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幸福一夏!

unnamed (1).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