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挑戰不可能上市 幕後花絮精彩收錄】 | 特別企劃 | Jamie

02.jpg

從NG 55次才完成第一集的垂降任務、海底隧道中開直升機,到最新第五集的攀飛機、水中憋氣6分鐘,不斷挑戰讓觀眾驚呆的畫面只為拍出更好的作品,阿湯哥親身上陣的膽識可說當前好萊塢無人能及!【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藍光和DVD 11月強勢登場,唯有阿湯哥能超越阿湯哥,看失控國度再次震撼你對不可能的定義。

01.jpg

經典碟報動作系列【不可能的任務】再次出擊, 伊森杭特這次要擊破的「辛迪加」是由一群受過精良訓練的叛逃間諜組成的組織,無人相信它的存在,伊森韓特自己的團隊命運岌岌可危,然而在盡所有努力之前,他絕不會放棄。「阿湯哥」就等同於是「親力親為」的同義詞,劇中和第四集班底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以及文雷姆斯再度交手。新加入飾演神秘雙面間諜的驚艷氣質女星蕾貝卡弗格森和飾演中情局局長的亞歷鮑德溫。

03.jpg

睽違三年,為了讓粉絲將如數家珍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一次收錄,特別推出全球限量的【不可能的任務1-5】藍光鐵盒版,搶不到的粉絲也別難過,還有DVD 1-5套裝可帶回家。

想知道阿湯哥是如何完成片中驚險萬分的攀飛機和飛車特技? 精彩幕後花絮都在藍光第二碟90分鐘特別收錄。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