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變身情人》奇幻浪漫|坎城放映獲好評 | 影視消息 | Ivy

征服全球影壇同業的年度最具創意劇本之一
《愛上變身情人》Beauty Inside坎城市場展首映 大獲驚豔好評
引爆全球11國爭相購進代理權熱潮
台灣地區由 可樂電影 搶進,即將緊接韓國映期於9/11在台浪漫上映

 

變身情人 (10).jpg


韓國高原創性浪漫電影《愛上變身情人》Beauty Inside 在本屆坎城影展舉辦僅開放全球買家參與的『市場展神秘首映』,儘管當天放映時間為清晨一大早,全場依然座無虛席。映後全場更是響起如雷掌聲、大獲好評!參與片商對於影片獨特的奇幻設定與難以預期的驚喜發展,均給予高度肯定,多數亞洲國家甚至歐美片商皆當場簽定合約,搶先引進該地區發行權。台灣方面則由 可樂電影 取得獨家代理發行權,確定將於9/11緊接韓國映期,領先全亞洲在全台隆重上映,一饗期待已久的影迷。

 

變身情人 (7).jpg

 

男主角由超過21位日韓當紅跨世代、跨性別巨星詮釋,挑戰影史空前新紀錄

《愛上變身情人》故事中的男主角每天一覺醒來,外在皆會變身為與前一天截然不同的長相,甚至出現不同性別、不同年齡、不同國籍的化身模樣…。為了符合這樣的設定,本片集結了二十一位日韓實力派影星共同演出男主角禹鎮,較為觀眾熟知的包含:朴敘俊、上野樹里、李棟旭、金柱赫、柳演錫、李凡秀、李真旭、徐康俊、李玹雨、朴信惠、金秀路、千禹熙、高雅星 等。作為一部並非純粹以男神偶像作為主打賣點的羅曼史電影,《愛上變身情人》卻仍受到眾多主流媒體及國際市場高度矚目,除了歸功於獨到創意與極其出色的拍攝執行結果外,更凸顯出韓國影壇在題材上的多元性發展成果,以及商業類型電影的質感經營,不僅在亞洲居於領先,多數更凌駕好萊塢公式化的發展。

 

變身情人 (13).jpg

 

女主角 韓孝珠:「能一次得到這麼多人的愛,很幸福…卻得來不易!」

本片主要演員們也在日前的韓國新片發布會上,一一分享起自己選擇接演本片的理由,女主角 韓孝珠 率先披露:「剛接到劇本就想說,竟然能一次得到這麼多人的愛,真是幸福,然而開拍後才發現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簡單…」韓孝珠 更笑著表示,每一次和不一樣的男主角開始對戲時,那種尷尬、彆扭的感覺,就和戲中女主角每一天必須面對不同面貌的愛人一樣,因為每一次嶄新面貌的男主角出現,就必須培養新的默契,創造出新的火花,對演員而言,這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嘗試。

 

變身情人 (12).jpg

 

《愛上變身情人》Beauty Inside 即將於9/11(週五起)邀請全台觀眾一起走進戲院,體驗女主角 韓孝珠 與眾多夢幻陣容的日韓跨世代巨星之間,「千面萬化」的奇幻愛情!發行商 可樂電影 也已舉辦一系列【夏季奇幻電影季】全台巡迴講座 & 特映活動,帶領影迷體驗許多被台灣市場忽視的奇幻電影絕妙創意與深刻感動,也為即將上映的創意再進化作品《愛上變身情人》造勢推薦!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