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特班寧、貝芮妮絲貝喬美法兩大影后《被遺忘的孩子》同台飆戲 | 影視消息 | Fanny

《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自編自導最新作品,這次以坎城影后妻子貝芮妮絲貝喬為繆思,量身打造《被遺忘的孩子》裡的堅強女性角色。「當時我們在家裡,他正在桌前寫著新戲的劇本,我只知道這部戲的核心人物是一位叫卡洛的女性。突然,他轉過頭來跟我說:『這個角色是妳的,只有妳能演!』」戲外同樣身為母親的貝芮妮絲貝喬,精準詮釋堅強又美麗的卡洛,導演老公大讚完美,其實兩人在《大藝術家》就已經是最完美的工作拍檔,貝芮妮絲貝喬以夫為貴的心情可想而知:「毫無疑問他是頂尖的導演,又非常風趣,如果可以跟他合作,我怎麼可能會拒絕他?」

 

A-1061a.jpg

 

除了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導演更找來同樣是戲精的金球獎影后安妮特班寧,美法兩大影后同台飆戲,更在劇組現場互讚對方演技傑出。貝芮妮絲貝喬稱讚安妮特班寧演技爐火純青且有備而來,「拍攝前,安妮特班寧翻遍所有車臣相關紀錄片、書籍、報導,全部仔細看完後,再融入自己的想法,全部灌進角色裡頭,這也是為什麼她是一位偉大的演員!」而安妮特班寧則回讚貝芮妮絲貝喬不愧是影后,「貝芮妮絲貝喬的角色真的很難演,因為有超過三分之二的時間,跟她對戲的人是不會回話或出聲的,這種對空氣演戲、自言自語型的表演型式,對所有演員來說都是挑戰!」

 

驚豔全球的《大藝術家》橫掃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後,這次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的最新催淚作《被遺忘的孩子》備受全球矚目。《大藝術家》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和好萊塢女星安妮特班寧也首度合作演出,經過兩位女星與初登銀幕的小男孩真摯演出與曲折動人的劇本,帶給觀眾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饗宴。 

 

A-1061b.jpg

 

《被遺忘的孩子》故事描述年僅9歲的男孩哈吉因為爸媽被無情的戰火波及而死亡,一個人流離失所,他無法照顧襁褓中的弟弟只好將他放在一戶人家門口,希望能夠得到安全的保護。在路邊流浪的哈吉被人發現送到附近的救難中心,而紅十字會的海倫(安妮特班寧飾演)和在國際組織工作的卡洛(貝芮妮絲貝喬飾演)設法幫他尋找親人。但是一句話都不肯說的哈吉,讓卡洛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將他帶回家,卡洛希望帶給他一個溫暖又安全的地方,而她的母愛和關懷也讓哈吉感受到陽光與希望,逐漸走出陰霾。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