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OPEN!》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電影,打開奇幻新視界! | 影視消息 | 米雪

OPEN!OPEN!
當沉醉在暗戀世界的少女,遇上來自外星的超能閨蜜

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電影,國際級動畫團隊傾全力打造,
OPEN小將誕生十周年鉅獻,攜手家族成員飆演技,
 
open小將.jpg
 
台灣第一部真人加大量動畫的電影《OPEN!OPEN!》參加2015年台灣文博會,在開幕首日就帶來OPEN小將動畫特效後端製作的精彩畫面首播,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公仔OPEN小將結合由華文創公司整合台灣首屈一指的動畫特效團隊兔將公司,以往由實體人偶帶來的生動表演與超萌動作,在影片中都變得栩栩如生,觀賞民眾均大呼跳脫過去覺得國外的公仔比較可愛、也超越一般人對台灣動畫技術的想像。
 
《OPEN!OPEN!》預計耗資一億台幣,期望將以嶄新國片面貌,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原創角色與動畫技術,而該部電影也預計在2015暑假檔於全台上映。
 
OPEN!OPEN完整版正式預告70秒版
 
這次台灣最具知名度肖像OPEN小將特別加入文博盛會,現場兩大亮點則是首度曝光國內知名肖像特別繪製的祝福賀卡,與OPEN小將十週年生日大作《OPEN!OPEN!》電影!
 
即日起觀眾入場至OPEN小將攤位即可搶先欣賞黃子佼客串演出今年最受矚目的真人動畫電影精采片段。
 
《OPEN!OPEN!》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也是國片大膽挑戰真人動畫的一個里程碑!
 
首度執導的簡嫚書在片場為了讓演員更清楚與動畫對戲的角度與走位,對戲方式都是親自跳下來示範演出一次,並搭配紙張輸出的人偶立牌,希望真人與對話對戲可以完全合拍!
 
《OPEN!OPEN!》電影籌備一年,劇情描述沉醉在暗戀世界中的少女,在來自外星生物的陪伴下,勇敢追求心中渴望的愛情,也了解到所謂的「垃圾」其實存於心中,一個人的垃圾,也可能是其他人的寶貝。透過外星生物的陪伴下,少女重新認識了自已,了解應該為自己而活、為生命而活的新人生價值觀,也從一個原本只是癡癡等著被愛的自卑少女蛻變成為一個主動出擊追求自己渴望事物的勇敢少女。該片由華文創公司製作,訴求台灣原創精神與在地人情味,在奇幻年代中以豐富電影特效鋪陳。
 
今年正逢OPEN小將角色誕生10周年,原本在台灣就擁有不少粉絲的OPEN家族,對於首次躍登大銀幕充滿期待。台灣原創的OPEN小將與台灣新生代演員的組合相信可以一新耳目,帶來亮眼成績。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