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始源《破風》從影最苦挑戰 | 影視消息 | Fanny

彭于晏、崔始源、竇驍三大帥哥演出青春熱血電影《破風》,由知名動作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盡台灣、義大利、香港、上海等世界各地美景,除了讓人熱血沸騰的緊張單車賽事,更有充滿夢想的情懷,而展現友情與愛情也同樣精彩。《破風》導演林超賢帶著兩位男主角彭于晏、崔始源,及人氣美少女歐陽娜娜風塵僕僕來到台北,一同出席電影記者會,與大家分享拍片趣事,導演林超賢現場更揮舞《破風》大旗,祝電影成功插旗台灣,更旗開得勝。
 
《破風》從去年開拍以來便備受矚目,無論是在卡司、劇情上都有話題十足,是影壇少見的單車電影,且電影中百分之八十的場景都是在台灣拍攝,是速度版的「看見台灣」,更是單車版的「玩命關頭」,導演林超賢更重用台灣演員彭于晏及歐陽娜娜,還有世界自行車的龍頭,也是台灣之光的美利達自行車的贊助,讓電影的台灣味十足。記者會現場也陳列在電影中出現的美利達自行車,及文創產品舉牌小人的3隻娃娃,讓現場充滿青春朝氣。
 
A-1085.jpg
 
導演林超賢帶著繼《激戰》後二度合作的人氣巨星彭于晏,及近幾年在亞洲紅翻天的韓星崔始源,和氣質美少女歐陽娜娜,展開來台宣傳的第一站。林超賢執導作風凌厲,總是化不可能為可能,彭于晏有過《激戰》的經驗,雖有心理準備,但也承認《破風》是從影以來的最高挑戰,身心都受累,但可以成功拍出好作品,向來吃苦當吃補的他,也是心甘情願的咬牙拍攝。導演也覺得好認真、好瘋狂。
 
彭于晏說,本來接拍時以為只是愛情電影,結果沒想到是那麼危險的單車電影,「拍破風訓練過程辛苦但很值得,也找到當演員的初衷。」騎單車過程有隊友、有風景,「希望有《破風2》」。片中愛情戲的把妹手段自己看完都覺得厲害,導演拍得很浪漫很厲害,「最難忘沙漠比賽戲,當地天氣又冷又乾,真是血汗雨交織。」
 
始源再次跨國演出華語電影,在電影中扮演車王級的高手,即便是公認運動萬能型的他,也覺得《破風》的訓練真的很嚴格,而他和彭于晏一同經歷台灣、沙漠、義大利等地的演出,兩人拼演技比車技的良性競爭,戲外也成了好麻吉,兩人都笑說導演林超賢不負「魔鬼導演」的封號,確認把他們逼到極限,但也激出更多潛能,而拍完戲兩人都愛上騎自行車,笑說是意外的收獲。
 
始源被讚說中文很流利,打趣叫翻譯先回家。他說拍完破風對騎單車更有熱情,覺得導演是天使。他很羨慕彭于晏有愛情戲,也覺得彭于晏很powerful,很有力。他覺得三男主角按大腿的戲碼很有趣。歐陽娜娜在現場叫二人叔叔,始源開玩笑說「好傷心」!
 
歐陽娜娜在《破風》中化身小辣椒,隨時都在吃棒棒糖,在記者會現場她也拿著棒棒糖亮相,已看過電影的她透露被電影劇情刺激的頭皮發麻,看得非常激動,很開心自己有機會參與這部作品。而在她眼中彭于晏和始源是很帥氣的大哥哥,但忍不住投訴彭于晏常常偷吃她的零食,逗得全場笑哈哈。她覺得三位男主角都很厲害,可以跟著魔鬼導演的腳步,希望大家看完都可以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林超賢年輕曾在高雄讀書,還交過台灣女朋友,對台灣有著濃厚情感。他是自行車的愛好者,表示會來台灣取很多景,是因為台灣有適合拍電影的環境,覺得台灣的單車路線規劃很完善,更是騎車的好地方,而且風景美,才會70%的場景在台灣拍攝。他說拍攝時場景是問題,而且車手受傷人數多達80人。「電影裡很多愛情戲都是自己的幻想」,希望大家用不同的角度來看電影,更希望大家能找到人生中的破風手。
 
林超賢還在記者會拿著大旗揮舞,象徵《破風》成功插旗台灣,彭于晏、崔始源及歐陽娜娜一同拉開旗面,就是《破風》旗開得勝,讓全場氣氛炒到最高潮。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