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輪一週:本週院線新片一覽/0807-0813】 | 雨木

本週新上映的電影一共有 7 部,電影滔客特別聚焦《腦筋急轉彎》、《破風》、《驚奇4超人》

 

《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動畫/普

 

inside-out-TALK.jpg


大腦運作擬人化,負責情緒管理的隊員失序,使得本來樂觀的女主角變成憤世嫉俗的青少女,她是否可以回到快樂正常的情緒?

八月份院線電影精選焦點



《破風》(To the Fore)劇情/護

 

tothefore-T.jpg


韓藉天才單車手獨當一面,兩位單車界新人甘心當破風手,為他製造衝線機會,合作爭取勝利。然而,個人勝敗心魔糾纏,三人喪失團隊精神,成績一落千丈而各散東西,直到再重遇,能否劃破逆風,創造奇蹟?

彭于晏雨中狂奔前進環法自行車賽



《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科幻/護

 

F4-T.jpg


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他們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超能力,併肩合作保護即將遭敵軍破壞的地球,但他們所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

《驚奇4超人》2015驚奇再起


 

20150807b.jpg


《OPEN!OPEN!》
《LoveLive!學園偶像》(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OPEN!OPEN!》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電影,打開奇幻新視界


 

20150807a.jpg


《醉‧生夢死》(Thanatos, Drunk)
《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さよなら歌舞伎町)

前一週新片一覽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