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瑪索化身性感小三,乳壓人夫逼理智線斷裂!】 | 娛樂消息 | 鮪魚

蘇菲瑪索新片全裸雙峰緊貼人夫.jpg

蘇菲瑪索化身性感小三 乳壓人夫逼理智線斷裂
成熟暖男佛朗索瓦克魯塞遇美魔女 險拋家棄子
女導演以親身故事為靈感下海演出 體驗被外遇感覺
《愛在法國巧遇時》CinemaWorld 8/9全台獨家首播

 
法國永遠的女神-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48歲卻依舊美艷動人、電力十足,近期演出的電影皆有性感裸露釣男人的畫面。新作《愛在法國巧遇時》飾演感性女作家將演出《逆轉人生》的佛朗索瓦克魯塞(Francois Cluzet)所詮釋的已婚律師迷得團團轉,面臨拋家棄子的地步。女神勾魂絕招盡出,甚至挺性感雙峰緊貼人夫,逼著理智線逐步斷裂!《愛在法國巧遇時》為2014年法國賣座鉅片,8月9日晚上9點,MOD 82台「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即將全台獨家首播。
 
 
兩大巨星互相開把 道德放一邊 夜店共舞全裸緊貼
成熟暖男佛朗索瓦克魯塞 遇上超強小三蘇菲瑪索 險些拋家棄子.jpg
 
蘇菲瑪索在片中是位不沾有婦之夫的成功美女作家,在朋友面前信誓旦旦說自己很有原則,直到遇上佛朗索瓦克魯塞飾演的已婚成熟律師,沒想到被激起了愛火,一時難以克制,理智線斷裂,展開獵男行動,不僅夜店纏綿共舞、還爬上吧檯調情,年近50身材依然火辣散發致命吸引力,讓男人難以招架。以口碑佳片《逆轉人生》走紅的熟男佛朗索瓦克魯塞把妹功力同樣一絕,首次見面先稱讚對方美麗雙眼留下好感,再誠實透露對家庭忠誠,以無害暖男形象瞬間瓦解女人心房。戲中一段他在結婚15年的老婆面前心虛被抓包的尷尬表情,精準呈現男人外遇後的補償反應相當傳神,但私底下卻仍是繼續跟小三偷來暗去。別以為熟年之戀就沒有激情,小三與人夫於片中越玩越大,彼此全裸緊貼對方激情交纏,蘇菲瑪索渾圓飽滿上圍清楚可見,美艷超凍齡最強小三即將嚴重威脅大老婆地位。
 
蘇菲瑪索電力十足,調情人夫
 
 
女導演親身故事為靈感 下海演出體驗被外遇感覺
女導演(左)以親身故事為靈感 下海演出大老婆體驗被外遇感覺.jpg
 
《愛在法國巧遇時》由女導演麗莎阿祖洛斯(Lisa Azuelos)執導,劇情靈感來自親身經歷,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這次自導自演,有趣的是,她在片中詮釋外遇老公的大老婆,將自己現實中的角色交由蘇菲瑪索飾演,體驗一下被外遇的感覺。與蘇菲瑪索兩度合作,導演讚道:「蘇菲與佛朗索瓦都非常專業,我很抽象地跟他們描述那種一見鍾情卻身不由己的感覺,他們也都能精準到位地表現出來。」走在浪漫法國街上就可能發展出一段戀情,這段晚了15年的巧遇是否會有結果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