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甜心安海瑟薇,電影造型回顧 | 風雲人物 | 米雪

安海瑟薇從一開始的公主系列,到演出李安的《斷背山》、《珍愛來臨》擊敗眾多選角飾演珍奧斯丁、《悲慘世界》挑戰音樂劇電影,戲路愈加寬廣,她不再只是個演出甜美傻笑但輪廓模糊的女孩角色,而是更能以真實演技觸動人心的演員。被封為「茱莉亞羅勃茲以及奧黛麗赫本綜合體」的她,不論是古裝或是現代裝扮都十分適合,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安海瑟薇在各部電影中的百變造型!


1.公主造型

《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2001)
安海瑟薇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當年18歲演出極害羞又笨手笨腳的少女米雅,卻在突然冒出的祖母透露真實身分:「捷諾維亞王位繼承人」之後,改造變身,成為驚艷眾人的公主。

麻雀變公主3.jpg

麻雀變公主4.jpg

《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The Princess Diaries 2:Royal Engagement,2004)
麻雀變公主的續集,這次除了原班人馬之外,還多了克里斯潘恩的加入,飾演與米雅公主爭奪王位的尼可拉斯爵士。

麻雀變公主5.jpg

麻雀變公主2.jpg

《麻辣公主》(Ella Enchanted,2004)
這次小安飾演的是不肯當乖乖牌的女孩,《麻辣公主》以灰姑娘的故事改編而成,顛覆了既有的童話,重新演繹成另類搞笑的浪漫喜劇。

麻辣公主1.jpg

麻辣公主.jpg

《魔鏡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2010)
事實上安海瑟薇在《魔鏡夢遊》的角色是白皇后,這部由提姆波頓執導的影片,想當然爾會有強尼戴普以及海蓮娜卡特的出現,而海蓮娜扮演的紅心皇后的造型實在搶眼!

魔鏡夢遊3.jpg

魔鏡夢遊.jpg


2.打仔造型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2012)
2012年演出蝙蝠俠系列《黑暗騎士》的貓女一角,安海瑟薇在這部電影中時而帶有奧黛麗赫本的優雅,穿上貓女的緊身衣之後卻是帥氣與甜美兼具。

貓女1.jpg

貓女2.jpg

貓女3.jpeg

《特務行不行》(Get Smart,2008)
在《特務行不行》這部搞笑喜劇片中扮演特務99,與看似少根筋的史提夫卡爾一起拯救人類。

特務行不行1.jpg

特務行不行.jpg


3.時尚OL

《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2006)
改編自同名小說,這部電影上映之後,成為安海瑟薇與梅莉史翠普從影以來最高的票房。安海瑟薇在劇中從一個對時尚一竅不通的大學畢業生,最後逐漸變成深受主管信任的助理,而安海瑟薇在劇中大多的穿著多為「香奈兒」品牌。

穿著prada.jpg

穿著prada1.jpg

《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2015)
將於今年9月25日上映的《高年級實習生》,由勞勃狄尼洛與安海瑟薇一起合作的作品,安海瑟薇從小助理晉升為時尚CEO,碰上因喪偶決定重返職場的高齡實習生勞勃狄尼洛,兩人的互動讓本片充滿可看性。

實習生1.jpg

實習生.jpg


4.女牛仔

《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2005)
被媒體譽為從《斷背山》開始轉換演技。安海瑟薇曾說「沒有李安,就沒有今天的我。」因為演出李安執導的《斷背山》,讓安海瑟薇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原本第七順位,變成第一首選主角。

斷背山.jpg

斷背山1.jpg


5.復古扮相

《珍愛來臨》(Becoming Jane,2007)
安海瑟薇演出珍奧斯丁一角,與詹姆斯麥艾維扮演的年輕律師勒弗伊先生,共譜浪漫的初戀情史。在此片中,安海瑟薇一改以往的時尚艷麗,化身成英國莊園裡,不願與她人命運相同的女性。

珍愛來臨1.jpg

珍愛來臨.jpg

《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2012)
在戲中飾演命運多舛的女工芳婷,她為了更加符合電影角色,更剪去一頭長髮,在20天內爆瘦7公斤。對角色的用心詮釋,也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獎項。

悲慘世界1.jpg

悲慘世界.jpg


表情多變豐富的她,相信會持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好作品!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