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星陳意涵用情不專 示愛楊祐寧 又和竇驍眉來眼去】 | 沁沁

新步步驚心_Stills_01.jpg


雙龍奪愛步步驚心,竇驍、楊祐寧奪愛不手軟,為討陳意涵歡心各出奇招,看家本領全使出!《新步步驚心》可謂是男追女必勝攻略全書,然而陳意涵片中的聰穎反應,更是將小資女不吝嗇勇敢追愛,表現的淋漓盡致,誰說把握幸福只能男追女,遇到心儀對象何不瘋狂愛一把?

新步步驚心_Stills_02.jpg


又是誰說只有花大錢才浪漫?十四爺竇驍電器用品全自己來,蘋果電腦、電視機等3C用品都難不倒,甚至大到旋轉木馬都做的出來,還不忘嘴甜約陳意涵看流星許願,莫非十四爺也希望『若曦的願望裡有他』?最後派出人氣小幫手巨寶上陣獵愛,甚至淡定上演竇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戲碼,只能說真愛魅力無限大。


另一方面,四爺楊祐寧也不是省油的燈,則是採取英俊王子該有的浪漫攻勢,霸氣和溫柔展現恰到好處,畢竟男人不酷女人不愛~整理頭髮、騎馬散步、求婚、頭靠頭看花落,一把抓過來擁抱,熱情程度讓人心花怒放,面對雙帥的甜密舉動,都讓人恨不得穿越變若曦。

新步步驚心_Stills_03.jpg


片中服裝造型更是將角色的各場戲塑造的恰到好處,不管是約會時的服裝或參加宴會時的衣服,甚至是對峙時所穿衣服皆把楊祐寧和竇驍片中氣質完美呈現,各套都是華麗而秀美,各有特色,讓人佩服導演在整體美術和畫面的強大,如果你曾經愛的轟轟烈烈,如果你曾經思念一個人、掛念一個人,《新步步驚心》10月16日,台灣正式上映。


新步步驚心_Stills_02.jpg



*精彩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