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麥拉!2015電影續集特搜情報】 | 米雪

隨著十月的到來,許多電影開拍消息紛紛傳出,不論是終於找到導演的、正在開拍的,看來都逐漸走上軌道。因為前一集電影而期待的影迷們,趕快來看看目前的進度吧!


1.《玩命關頭8》

開拍2.jpg

開拍.jpg
圖片來源:馮迪索Facebook

終於在10月找到接拍《玩命關頭8》的導演,影迷們確實是鬆了一口氣。從一開始曾執導過的導演們林詣斌、溫子仁確定不接拍、傳出馮迪索自己下海執導等消息,一直到確定由《衝出康普頓》的導演蓋瑞葛雷接手,接下來就期待2017年4月14日的到來吧。


2.《普羅米修斯2》(Alien: Paradise Lost)

開拍9.jpg

開拍8.jpg

原本消息指出將在2016年1月開拍《普羅米修斯》的續集,無奈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實在太忙,加上他堅持要在《異形5》之前上映,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編劇已經開始著手編寫劇本。


3.《厲陰宅2》

開拍3.jpg

開拍1.jpg
圖片來源:溫子仁 Instagram

2013年上映的《厲陰宅》,本就擅長營造恐怖氛圍的導演溫子仁,加上故事是由真實事件改編,讓此影片又更加令人毛骨悚然。目前導演溫子仁正在開拍續集,8日在他的instagram上貼了一張在劇中飾演華倫夫婦的派翠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的合照,大家準備好跟華倫夫婦一起調查靈異事件了嗎?


4.《寒戰2》

開拍10.jpg

開拍5.jpg
圖片來源:彭于晏 Eddie Peng Facebook

「你信不信警隊裡面有內奸,一個城市可以沒有廉政公署還是沒有警察。」時隔三年,影迷們殷殷期盼的《寒戰2》本月11日開拍,除了原班人馬之外,還加入了周潤發、楊祐寧等人。上次電影中還留下許多謎團未解,這次續集中將會得到解答。


5.《金牌特務2》

開拍6.jpg

開拍7.jpg

在今年開出亮眼成績的《金牌特務》,將於2016年4月開拍的《金牌特務2》,然而導演不是馬修范恩,他將繼續擔任製作人。目前已經確定英國男星泰倫伊格頓會回鍋續集,為了此片,戲約不斷的泰倫伊格頓還得請電影公司將原訂明年2月拍攝的《羅賓漢》開拍時間延至明年底。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